close



我會為了一個女人的離開,公開場合不捨而掉淚,大概也只有她吧~


我跟她五年的合作,現在想想還真是幸運,她,是兩個小孩的媽,老大已經唸國中了,很有理想的一個女人,認真生活認真工作,一切都很真的人,遇上我這個目標意識很強的超級業務,執行力很強,也很有理想性有想法兩個孩子的爸,但是,我一到安捷倫一個月後我就很想離職,這段時間都是她罩我,沒她罩我,我早就陣亡了,我真的不是天才,我的確也需要別人的指引,她扮演好我師姐的角色,後來我們是好同事好的工作夥伴,幾年後我們都離開安捷倫了,兩人都為了各自的理想在打拼,到現在,我們不用常聯絡,但都很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理想實現了沒?~


兩個人的業務世界有苦有淚,有歡笑有成就,有激動有爭吵,有分享也有體諒~


這些都需要一點運氣,一點認真,一點智慧,還有很多彼此的鼓勵與扶持~


不是每個組合都是Eva+Lewis,也不一定每個組合都會成功,要靠的是默契的培養以及無私無我的團隊精神及互補性格,想想,真正成功的網球男女混合雙打有幾組?大家都會有私心,人性的排擠要如何克服呢?


我一直耿耿於懷的就是不能請她與我一起分享President Club的榮耀,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不是單屬於我一個人~


還有,我一直還沒記起來,為何在新加坡,當Frank老板(中間那老外)要請大家給她臨別祝福時,我為何會情緒失控而激動眼淚?妳找到答案了嗎~


兩個人的業務世界~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