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


四五月份的通告滿檔我在過年前後就可以預期,可是大家可能很難想像到底有多滿?


我跟你說,我四五月份的課程通告高達230小時(我們這行的通告都是用時數來算的),這樣說你可能還不太容易了解,我這樣說好了,平均一門課程通告時數是6小時,這樣算來,我的課程天數就佔38天,這裡面包含了我要到大陸兩趟共三家公司,ㄧ共11天51小時(上海及天津)


相信大家都知道,上課的講師不比上班族,上班還可以休息偷懶,上課的講師6小時就得全心投入全力以赴6小時,熱情全部展現,熱力全部釋放,目的就是讓學員100%收穫,打響自己的知名度及滿足學員知的需求,不管學員願不願意聽,至少講師先得全心投入然後才能換得學員滿意的回饋,各位親愛的朋友,你看到這篇文章後,你還想成為專職講師嗎?


台灣的講師有兩種,一種會餓死,另一種會累死!現在的我追求的應該是一種成名之後的生活平衡感,你說是嗎?我一定要想辦法做到!我自己是敎時間管理的頂尖講師,我一定要在忙碌之餘充分利用時間,在每一次出場時,都能獲得滿意的評價及掌聲,我想這是職業球員或選手,與業餘者最大的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