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到深圳去上課,回程在深圳機場門口抽菸時,看到對面T-Bar一段話深得我心:<成就越大,圈子越小>...一個賣豪宅的廣告!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算有成就嗎?我的圈子小嗎?我還可以做什麼嗎?我到底是靠什麼成功的?我好像都還沒找到答案~~~


其實我很多同學考預官,念研究所,出國去唸書,喝洋墨水,他們都跟我這種平凡人做的事情不太一樣,幾年前的一次大學同學聚會,大家都一直很羨慕我的工作性質及薪水待遇,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說,其實我也覺得我是同學中比較有成就的吧(至少40歲之前),從工作歷練及生活的多彩多姿方面來看吧~  


我十分幸運,遇到很多貴人,而且我一路從事業務工作長達12(其實現在也是),把每一個工作做到最好,我才會離開,這是我的原則,我深信這是我毅力的來源,絕不輕言放棄一個工作的挑戰~壓力誰沒有?困境誰沒有?


到現在我最捨不得的是信義房屋的同事及同僚,這五六年是我最辛苦的時候,但是也是最美好的時光,大家一起被罵,一起打拼,一起去玩,一起創造巔峰,雖然後來大家的命運不同(好像只有我一人成功轉換跑道),至少大家都在房地產業闖出一片天空~


你同意這句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