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線上遇到Flora,她告訴我宋銘雄老師往生的消息,我雖然跟宋老師不認識,但在超洋的網站上,常常看到他的大名,他因為高血壓辭世的消息的確震撼了我,我知道我們這個行業高收入其實也要付出很高的代價,除了兩岸奔波南北勞碌上課外,大家都只看到講師光纖亮麗的一面,其實私底下講師是很辛苦的,尤其是面對天天打考績的殘酷考驗,加上上台說話其實是很傷神的,高知名度的講師似乎在職場上的高峰不易長久,還有,講師因為課程高壓力操勞,容易生活不正常,這些毛病都會有後遺症,我希望自己除了努力成功成名以外,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否則....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呢?


生活,不只是金錢,權力,地位,健康...才是根本~


打球,游泳,我看還是要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