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底年初,都有自我回顧與展望的習慣,今年算是我展開職場新生活後完整的一年,這幾天我回顧了今年個人生活的得失與成敗,在此,整理了2007年影響憲哥最大或最重要的十大新聞(十件事),與各位分享~

 

1.戒菸成功-抽菸近二十年,意志力戒菸,竟一舉成功

2.講師事業邁入另一波高峰-今年時數達成952小時,學生人數超過6,554人,自我突破,屢創佳績

3.自己的公司(陸易仕國際顧問有限公司)成立-圓夢的跳板及平台,初步建構完成

4.有聲書行銷-為課程及個人的行銷模式展開新頁

5.部落格行銷-成功創造講師與學員間的溝通與互動平台

6.憲哥與盟亞的合約備忘錄合作模式-互蒙其利,雙贏互惠

7.加入中原企研所碩士學分班-展開學習新里程

8.上海華碩意外受傷-的確讓很多人擔心了

9.新竹IC之音(FM97.5)知性的感動節目專訪七次

10.以下還包含幾條大事,實在無法捨去,均列入第十名:

      A.開發多門受歡迎課程,成功切入市場(清晰思考與分析/目標設定與工作執行/看電影學管理/談判協

          商技巧等...)

      B.兩個兒子各項表現及數學成績斐然,小兒子開始進入小一生活

      C.天文數字的納稅金額,讓我厄惋不已

      D.不動產經紀人執照,行情大漲

      E.廈門友達六天48小時車輪戰課程,永難忘懷~

      F.回老東家台灣安捷倫科技主持尾牙晚會,成果豐碩~

      G.倩碧-<口語表達與主持課程>講師評鑑中,我竟然拿到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