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團體照


 




氣勢磅礡冠軍隊-第四小隊


 




總經理淑貞感性分享-我也差點忍不住


 




老娘跟你拚了


 




我真的亂了


 




這邊也不惶多讓


 




跟老闆划拳,不能贏喔


 




想破頭都不知道要投什麼?


 




談判畫面


 




感性時刻


 


本班特殊事蹟:


1.對我而言,壓力超大的一堂課程,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要是搞砸了,我在春光面前還要做人嗎?


2.女將神勇無比,男人當兩人用


3.五顏六色PK賽,虧東三想出這特殊方法,西軍全體將士用命


4.電影我看了這麼多遍,我還是很喜歡兩兄弟,我也有兩個兒子,同理心囉


5.五次6G,R10-6G,真是犀利的團隊


6.感性分享,我真的好感動,一切已經不需言語了


 


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次見囉,我真的希望您們可以更好,我才有實現夢想的下一步,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