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梯團體照


 




第二梯冠軍隊-第七小隊


 




單場MVP


 




拳后


 




憲哥與承辦人合影


 




早上報到


 




划拳大戰


 




憲哥面授機宜


 




第七小隊-最後真的封王了


 




憲哥與主任合影


 


本班特殊事蹟:


1.一面上課,一面關心博客來<行動的力量>每日一書動態,好刺激,今天狂銷六百多本,好開心


2.學員熱情依舊,感性不減,雞雞相連,年輕無窮


3.六天之內來回日月潭兩次,絕無僅有


4.年輕學員懂得感恩,這一點讓我很感動


5.爆炸啦啦隊,讓我興奮到了極點


6.四連戰第一戰,體力無窮


7.日月潭大飯店,場地真的不錯,活力營首選RF樓


 


大家加油喔~


 


==============================



 



熱情活力團體照


 




冠軍隊-第二小隊,獎品超重的,老闆親自頒獎,搶成一團喔~


 




單場MVP-攝影師站太遠了~


 




拳王


 




第二組拿下團隊最高分-攝影師站太遠,緊張喔~


 




開戰前的場地


 




憲哥訪問入圍者


 




場地超級大


 




超級熱情啦啦隊


 


本班特殊事蹟:


1.我第一次上到日月潭當天來回的課


2.我第一次上到10:30開戰的課,還能準時下課


3.我第一次上到,面紙用兩捆還不夠用的課


4.大家的感性與熱情,我都看到了


5.熱情如火,感性如水,老闆到員工都這麼讚,我跟著也燃燒起來了


6.同學們,請保密喔,我下周一第二戰,大家加油~


7.介紹<日月潭大飯店>,非常棒的活力營場地,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