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與得獎同仁合影-左起-Hollie-Michelle-Fion-Vicky-憲哥-Roscoe-Tony-Viola


 




主辦單位課後精心準備的耶誕活動-電子琴與小提琴演奏


 




學員認真填問卷,美妙的音樂演奏與耶誕歌聲


 




Hollie:一號出場就為本次演練揭開序幕,他的精采表現,讓我嘖嘖稱奇,一段紐約求學經驗的分享,為他的敘述型簡報拔得頭籌


 




Nicole : 在西藏的出差旅遊經驗,為他的後半生,找到了Mr.Right,我覺得她是今天鋪梗鋪的最好的一位學員


 




Edward : 談到母親癌症開刀情境,充分且深刻描述母子之情,尤其醫院長廊的情境描述,令人動容~


 




Kelly : 身為主辦人.身兼數職,敬業精神非常令人感動,聲調語氣入木三分


 




Eleanor : 小六描述與母親合力對抗病魔的家庭經歷,一字一句深深打動我,尤其是開刀房外的情境描述,十分深刻動人,臨時更改題目,還能有如此超水準的發揮,高手級的演出~


 




Tony : 我認為是今天簡報做得最好的一位成員,他的資料收集與創意發想,值得全班同仁向他學習~


 




Roscoe:沒看過外婆,能對外婆的描述如此深刻且切中重點,人物的描述能力與舞台魅力,值得同學向她學習,他的投影片製作,獲得滿堂喝采~


 



Yvette : 雅虎的精算師,他只要一開口就有梗,笑容迷人,數字頭腦與邏輯佳,課程參與度極高


 



Franka : 左手是全班最生動活潑的同學,咬字清晰,速度快,很有個人特色與風格,描述小三美國旅遊經驗,有趣中帶點值得玩味的思考


 



Fion : 故事情節掌握程度非常好,從一台相機談到旅遊經驗,最後到結婚典禮,我覺得她台上台下的表現感覺不同,標準大賽型選手


 



Jennifer:描述英國求學過程,把身為異鄉游子的情境,描述得淋漓盡致


 



Esther : 未演先轟動,姊妹雙胞胎,幼稚園大班就幫母親檔酒的經驗,太神奇了,很有故事性的一次簡報


 



Sandy : 還好您有上來講,我覺得她描述納莉風災的經驗和語氣,聲調與曲折,非常具有畫面性


 



Vicky : 我覺得公司真的對您不錯喔,要好好珍惜,也希望您有更美麗璀璨的明天,您的簡報感恩與珍惜,真情流露,堪稱今天最完美收尾~


 


憲哥的綜合評價:


1.雅虎學員整體素質佳,陣容十分整齊


2.簡報口語表達能力堪稱業界首屈一指


3.同仁感情好,情感豐富,共鳴點雷同,展現超強團隊戰力


4.感性題目的發揮水準,整體來說都非常好;理性題目的表現技巧,入木三分


5.距離成為簡報天王或天后的差別,大改只剩:練習次數,人生體驗,語調速度的拿捏,擴大現場影響力,以及發問提問的能力了,多多練習,必能有一番作為


6.憲哥對學員超時演出,感到十分抱歉,我對時間掌控,也有責任,畢竟二十位同學,要在五小時內個個演練,的確是一件難事,謝謝大家的體諒與包容


7.憲哥對Lynda,Phoebe,Angrla,Mavis四位同仁感到十分抱歉,您們講得太精彩了,助教忘了拍到照片了..Sorry ~


 


我們後會有期,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