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4 無印良品鼓動營第四梯合影


 




991004 冠軍隊-第六小隊


 




憲哥與美麗的HR佩菁合影-感謝過去五梯課程活動中,細心的安排與貼心的協助


 




憲哥與學員合影-他上過我三次課喔


 




激烈的划拳競賽


 




10/07 生日,西軍驚喜不斷


 




我跟你拚了


 




小白的分享


 




下午加油喔~


 




Life Style Store 的激烈競賽


 


本班特殊事蹟:


1. 人數最少,場地最大


2.小白拉出尾盤


3.帥哥美女拳冠亞軍都超過12000分


4.啦啦隊整齊劃一,軍容壯盛


5.上台分享的六位同仁,平均素質高,內容精彩,個個都有代表性


6.遇到我在倩碧上課的學員,他上果我三次課喔


7.贏允的賽後影片有職業水準,為課程帶來最佳效果


 


無印良品,周年慶加油,我以您們為榮,我希望與有榮焉,中壢店開幕,我一定要去參加喔~


台北阪急店,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