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 福建區冠軍隊-第一小隊


 




0802 憲哥與福建區辦公室業部/傢俱事業部全體學員合影


 


本班特殊事蹟:


 


1.上到第一節,又有一位學員用睥睨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我欠他一百萬,隨後第一節下課,人就不見了,不見了也好,免得我情緒影響


 


2.工作教導演練素質非常整齊


 


3.上課遇到師祖,師父與徒弟三代同堂的班級


 


4熱情激情,活力無窮


 


========================



0801冠軍隊-第一小隊


 




華南區總經理兼營運長致詞


 




0801全班大合照


 


本班特殊事蹟:


 


1.高階主管全程參與


2.熱情活力的年輕學員-說好話超極大聲


3.工作教導演練,六組的平均水準極高


4.星期天的班級,我今年只接五班,這是其中一班


 


大家加油喔,非常年輕的責任中心主管...


 


====================



 



0730冠軍隊-第三小隊


 




0730史上人最少的團體照


 




憲哥與窗口李茜合影


 


本班特殊事蹟:


 


1.創下憲哥<團隊建立與領導>授課史上人數最少一班-13人-連同助教


2.竟然八小時也上完了


3.五顏六色六人一組,史上最牛


4.雞蛋遊戲兩人一組,史上最牛


 


============================



0729冠軍隊-第六小隊 two pairs...專業攝影師,抖得太厲害了吧...


 




0729團體照..還是有點抖...


 




憲哥與來自新疆的同學合影...正常了...


 


本班特殊事蹟:


 


1.前晚香港飛重慶嚴重遲延,01:15才抵達重慶酒店,睡覺時已經是02:20了,五個多小時後起床準備上課


 


2.接機的師傅跟他說會遲延,約00:00會到,結果這大哥讓我抵達重慶機場時,又多等了二十分鐘


 


3.我當講師六年來,第一次現場被我趕走一個學生,他老兄秉持:不與老師回應,不說好話,不互動,不筆記等原則,五顏六色竟然給我落跑,回來後,我問他:你是不是對課程不感興趣?他說:我是不感興趣,正計畫下午離開,我說不用了,你現在就可以離開了..無言了...真是白目的人


 


4.東軍的渙散紀律,被我臭罵一頓,修理過後,果然大逆轉,成績大幅超前,團隊的紀律最重要


 


5.投出八次六雞,我真服了您們~


 


6.助教報牌,竟然沒默契的把投雞的唯一一組公布出來,真是挫屎...


 


7.準備小喇叭,真是<小>喇叭,USB型的小喇叭,聲音小到不行,再次挫屎,話筒也不太聽話


 


8.其他學員學習效果出奇的好與熱情,與上述狀況形成強烈反差


 


9.來自新疆的同學課後與我合影,還送我兩包新疆名產,真是窩心阿...


 


明天剩下最後一場,希望不要場場都出狀況,我心臟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