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勤樸慎加創新


 




最厲害的烏龜烏龜翹


 




憲哥與拳王合影(拿下個人賽與團體賽冠軍)


 




最少人(36人)的啦啦隊表演


 




憲哥與冠軍隊(第四小隊)合影


 




憲哥與高雄全體學員合影


 


1.高雄同仁真的好有活力與熱情喔


2.謝謝陪我五梯的小白,良安,岑穎,嘉琪及盟亞幕後團隊


3.謝謝胡處長,Peter,棟宇..等遠銀HR團隊夥伴的協助


 


希望大家會更好,我們後會有期了~


 


=============================================



990515 團體大合照


 




990515 冠軍隊-第一小隊


 




五顏六色PK賽-西軍


 




帥哥美女拳冠軍-第五小隊-弘隆


 




帥哥美女拳冠軍隊-第一小隊


 




誠勤樸慎加創新討論


 




西軍很認真的指牌,裡面的弘隆,很辛苦的找牌


 


本梯值得一提的事蹟:


 


1.第一組首次奪冠(同花順奪冠)


2.五顏六色PK賽3:0東軍完封勝


3.最後一單元成果分享最理性


4.小白蒞臨分享並協助製作影片


5.全場起立鼓掌,憲哥受寵若驚


學員來信:


憲哥:

 

我是今日上遠銀的學員,原本認為假日上課好辛苦哦,人都會抱著不願的心來上課,但憲哥你一開口便改變了我的想法。

 

你的話真的在我的內心強力的回盪,上完了一整天的課程下來,我們真的受益良多。從原本每日上班感覺都反復問自已要做這工作嗎?改變成…我想做(I DO)--要盡力的做--我要做到最好--我不只要做好--也希望能把整個團體都做到最大的效益。這改變讓我們都很訝異,但我想我們知道我們有份執著的心…

 

也希望有天有緣我們會在同樣其他場合再會…期待你看到的是我驕傲告訴你我的成就,我的自我肯定度…期待假以他日你也會以我們為傲…

 

    謝謝你!衷心的謝謝你

================================================


 



990508 團體照-我不會忘記您們的~


 




憲哥與990508冠軍隊-第三小隊合影-拳王個人賽冠軍,團體賽季軍,五顏六色PK賽亞軍,籃云海底撈月自摸大老二,全程熱忱參與投入,實至名歸~


 




憲哥訪問拳王賽五位入圍選手-錫喜-志櫳-俊壹-兆芳-正華


 




憲哥與拳王(俊壹)合影


 




憲哥與划拳冠軍隊隊長正華合影-我盟甲企管的學弟,摩羯座,又是B型,真有緣


 




全場46人高聲吶喊-啦啦隊表演賽


 


本梯值得回憶的優良事蹟:


 


1.五顏六色PK賽,28號郁文和一個人在裡頭摸61張的兩位學員,讓憲哥記憶深刻


2.雞蛋遊戲差點把我擊倒,學生竟然說:我做票,我真是啼笑皆非


3.小白加持,故事感人落淚


4.神奇小白只用一個小時竟然完成一隻活動影片,太神奇了


5.母親節快樂,曉青讓憲哥奉獻出第一次的珍貴藏寶影片


6.最後七位的動人分享,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



優秀選手訪問


 




優秀選手訪問


 




個人賽冠軍-拳王-TOYATA 和泰大哥


 




團體賽冠軍-第三小隊隊長代表受獎


 




課程總冠軍-第三小隊全體合影-實至名歸


 




第二梯團體照合影留念


 


第二梯990424值得一提再提的地方:


1.雞蛋遊戲談判非常精彩,我非常難忘~


2.啦啦隊整體表現,史上最佳


3.處長對我的公開讚賞,我雖知受之有愧,但是我聽了真的覺得很爽~~謝啦!!


 


===============================================



0417 梯團體照


 




帥哥美女拳王,不但會划拳,也很感性的第四組總經理~


 




帥哥美女拳冠軍隊-第二小隊隊長棟宇接受頒獎~


 




史上最少人啦啦隊表演,大家都很賣力~


 




感性的心得分享,聽到我眼淚都掉下來,很棒很真誠的一個年輕人-怡政


 




冠軍隊-第二小隊,一路領先,四支K封王~


 




第五組我以你為榮~


 




第六組我以你為榮~


 




感性心得分享~


 




感性心得分享~


 


老實說,遠銀新夥伴的紀律真得很好,而且大家的感性與真誠,深深的打動著我,這堂課,因為有各位的全心參與而更好~


 


而且我還遇到了14年前我在信義房屋台北的買方,真是巧喔,註定今天是大家有緣的一天!


 


大家加油~


大家若有任何課程心得,歡迎在本版回應給憲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