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0 憲哥在後台準備出場前,拍下這張照片,康師傅特別拿了一件贊助中國足球隊的球衣讓我穿(#28)我非常喜歡這件衣服,但是很抱歉,就算流再多汗,還是要繳回這件衣服(這是一件不能帶走的衣服)~


 




16:49 輪到我上場,開始展開2010年康師傅動員大會中最重要單元-宣誓大會的序幕~


 


 



16:55 開始展開哨音與鼓的配合,在完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大家都跟憲哥很有默契的一起敲擊~


 


 



17:00 左區的主管每一位都很認真喔~


 





17:00 右邊第二位就是魏大董事長,他在全場活動中的投入與認真,完全不輸給年輕人,全場150位一級主管的瘋狂吶喊,真的讓憲哥好感動~



 




17:00 右邊的主管也非常投入喔~


 




17:02 開始展開電子琴演奏了,這是憲哥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彈電子琴,這一台88鍵的YAMAHA電子琴,是我彈過最棒的一台~


 



17:27 七位總經理即將接受恐怖考驗


 




17:29 開始展開恐怖驚悚一分鐘挑戰的:康師傅,加油~


 本來我想,這七位總經理都是驍勇善戰的沙場老將,每個人都身懷絕技,不過,吶喊這件事情,對他們而言可能有點困難,所以我只定下三十秒的挑戰門檻,沒想到最後喊停的時後是:1'01",比原先目標成長了一倍,驚人的潛力,讓我刮目相看~


 



17:30 董事長很關心他們的成績,馬上要看馬錶~


 




17:37 董事長與副董事長開始逐一授旗,宣示各區的決心與目標~


 




17:39 董事長與副董事長帶領全體一級主管,宣示在五年之內,成為中國飲品市占第一,超越最大競爭者



 



重慶市街景(飯店19樓外拍攝)


 


 



飯店房間的桌上,都擺著康師傅主辦單位的貼心-飲品,泡麵,小點心..等,每一個細節都做得非常好


 


 



五星級飯店-重慶-索菲特


 


 



很棒的房間


 


 



地主區(重慶)柳總經理致贈的禮物-普洱茶,很棒很香的茶葉~很貼心,也很週到,好感動!!我很喜歡喝茶,最近很多好朋友送我茶,我可以喝好久了~


 


憲哥第三次參與康師傅的動員大會,從哈爾濱到大連,再到重慶,也因為康師傅的關係,我才有辦法在中國各地游走,感受各地的風土民情,這一次更是特殊的經驗,因為所有的一級主管第一次在董事長的面前,展現啦啦隊的氣勢與士氣,展現大家的目標與企圖心,憲哥在這裡衷心的祝福康師傅,五年之內達到他們所設定的目標-中國飲品第一~


 


加油~有這個客戶,我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