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造成水患,


政客天天口水戰~


 


莫拉客造成了數百人的傷亡與無家可歸,巨大的經濟與財產損失


政客也造成了多數的同胞對他們再次失去了信心,唾棄與背道而馳


 


救難隊在第一線援救災民,自身卻危機四伏身陷風險


政客在冷氣房裡開會,還自己說自己當年多厲害,這次又多厲害


 


莫拉克走了,不知下次幾時會再來?


政客走了,等一下肯定還會再來~


 


災民哭泣的眼淚,滴滴感人


政客哭泣的眼淚,淚淚選票


 


民間的力量大集合,不需報備自動自發


政客的資源小出力,層層報備依法辦理


 


我知道政府救災真的很辛苦,


我也知道政客出面都有目的~ 


 


颱風有分中颱強颱,


政客有分藍颱綠颱~


 


電視台一邊報導感人難過的心酸新聞,


一邊又報導一群人聯合打嘴砲的醜態~


 


莫拉客可以預防,


大政客永遠難防~


 


莫拉克會有土石流,


大政客會有口水流~


 


屋倒了可以修,橋斷了可以修,


心死了,還有人語不驚人死不休~


 


台灣民間力量真的很偉大,


政客東扯西扯真得很會扯~


 


世界上的人有兩種,


一種會用說,一種會去做,


會說的人有兩種,


一種職位很高,一種臉皮很厚


 


八八風災後,難過眼淚流


藍綠不分流,合汙無憂愁


 


我對政治凋謝了,民間潛能卻爆發了


 


我希望我的有生之年,能夠運用我的專長,繼續奉獻台灣這片土地,而不需透過政治這條路,


做我該做的事,鼓勵該鼓勵的人,激發大家的鬥志,勇敢走出一條屬於台灣人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