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很多學生都聽過我講過,我在信義房屋與店長相處的故事,他這次從紐約回台辦理澳洲簽證,我特別約了他即將轉赴雪梨的前夕,特別約在新莊跟他碰面,他雖然大我五六歲,看起來還是一樣意氣風發,一種獨特的氣質與與眾不同的自信與說服力,特別吸引我~他的穿著,特別像是大老闆...




我們約在一家非常,非常特別的咖啡廳喝下午茶,我的右邊是我在信義房屋新生店老戰友:茂興,他也特別從新竹北上,他現在是藥劑師喔~




我在跟煜升解釋我對講師工作的價值與心路歷程,被茂興拍下這個畫面,我的講師性子又出來了~


 


我們在喝咖啡之前,是去新莊二省道旁的路邊攤吃素食喔~


對了,店長吃素,我們都陪他吃素,這是我們新生店的傳統~


 


我跟很多人說過,我承襲了他的很多做人道理與業務經驗,我的人生若有小小成就,我會非常感謝他的,他教我正面思考,他教我樂觀進取,他教我孝順父母,他教我與人為善廣結善緣,他教我業務企圖,他教我堅持到底,他教我管理技能,他教我看見幸福家庭的典範,他教我很多事,都是主管沒再教的,我很謝謝您~


對了,他還教我吃素,菸酒不沾的好男人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