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萬小時達陣.jpg

Alex Cheng
逆著風也要飛翔,很辛苦也要堅強,感謝憲哥給了許多人逆風飛翔的勇氣,祝憲哥、也祝大家都能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

 

Alex Kao
與憲哥結緣是在福哥專簡2的課堂上,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憲哥的熱情、氣度、態度與信念觸動了我,讓我領會了共好的精神與愛的力量,恰如這支周董夢想啟動MV的意涵,你的故事與影響力激勵不同領域,不同專業的夥伴,持續努力地往各自夢想推進,此時此刻,謝謝你,也祝福你...

 

Anita In
憲哥說: 人生有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斷選擇」與「不堅持選擇」。
很多時候我常常這樣的問自己,我選擇對嗎?這個選擇我會後悔嗎?我夠堅持嗎?也因為這樣讓自己避免許多的遺憾。
人生就是需要這樣的精神導師,用生命經歷萃取出來的簡單幾句話,卻蘊含了許多的意義,在不同時期不同情境,拿出來咀嚼 ,會有不同的領悟。
謝謝憲哥一路以來的演講/文章/與正面能量,讓我在低潮的時候,總能找到一個出口,謹以這首歌祝憲哥生涯授課時數10000小時達成。

 

Bing-Han Chuang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憲哥是2015年7月的花蓮場,記得憲哥所講的五十個夢想中,一定放進一輩子至少要去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很謝謝憲哥在專簡1時給的指導,現在就是永遠,祝福憲哥。

 

Ching Ping Hsu
是啊,好多人在低潮時遇到憲哥!他好像撿到壞掉的調色盤,畫出來的時間灰灰的,笑容藍藍的 。但他持續用言語/行動/課程鼓舞大家,始終相信,這些受他鼓舞的人會再快樂起來!謝謝憲哥!

 

David Tai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憲哥是在台南高鐵站驗票札口。我負責載憲哥到台南演講會場。清晰的回憶好像是昨天才發生。這一年來憲哥帶給我的改變,帶給我的能量,我已經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
憲哥做事的衝勁、熱血,就像是這首灌籃高手的曲風一般,不禁讓人想隨之起舞。

憲哥精彩的人生橫跨講師、作家、廣播、專欄、演講等多項,就像是一個個爵士鼓一般,在適當的時候被敲響,形成一種美妙的節奏。三十五歲以前,我為父母、長輩、社會期望而活。三十五歲以後,我只想為自己而活!像憲哥一樣活在當下、活得精采!

 

Huiqin Huang
每每從憲哥文字感受到的,就是如此有魅力,讓黑喵展開行動的參加憲哥的課程和活動,有機會座在台下搖滾區目睹偶像「汗水揮灑」教學魂;在說出影響力課程學習,就是「傳道、授業、解惑」的收穫,讓黑喵對自己可以真誠和接納,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株小小影響力的種子;學習路上,憲哥是大家的教練,無私、敢言、真誠地分享你想教、想說、想做的事情,也感染大家捲起袖子來一起行動;其實是期待憲哥下一階段的行動,因為可讓更多人獲得「好」的力量,讓大家是瘋狂學習、璀璨的成長。
----------------喜歡這首歌裡----------------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獻給最敬愛的教練憲哥---------

 

I-Ting Chang
很高興能在 謝文憲畢業前夕認識憲哥,雖然心裡直喊著虧大了,少聽了這麼多演講、少上了這麼多課、晚看了這麼多書跟文章,如果能早點認識 或許我進階路上不會爬的這麼辛苦。
非常感謝Silvia、Jerry、小美常把憲哥福哥掛嘴邊,讓我對這兩尊大神燃起熊熊的好奇心,先看書再聽廣播,最後鼓起勇氣一探究竟,果真入了寶山,怎能空手而回?趕快學啊!結果憲哥就要畢業了啊...等等我啊...我還在蝸牛慢爬啊...
從憲哥會私訊關心我的學習動機跟安排,從憲哥跟所有學員朋友的互動,都可以輕鬆得知,憲哥是一個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的前輩,他不怕自己的東西被抄襲學習,他還會說,拜託你抄!你學!不要走冤枉路!
能用熊熊的熱情跟進階動力影響這麼多人,讓這麼多強者 好像裝上火箭炮的在噴射往前,真的是我好崇拜的典範啊!行動力、執行力、影響力 都是我的目標!
謝謝憲哥在我進階路上推了一把,恭喜您從一萬小時的企業內訊裡畢業啦~接下來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去栽培後進,送給憲哥一首我很愛的歌,謝謝憲哥陪著我們所有人 <逆風飛翔>。

 

Jane Liu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很多人的人生,因為憲哥而有了不同的起點、不同的路程,因為和憲哥的相遇之後而有了勇氣,勇於放棄、勇於改變、勇於跨步向前,而有了不同的明天。
憲哥也將開啟人生不同的旅程在結束、與開始,都有我們的祝福。

 
Jennifer Yu
第一次看見憲哥是在去年聖誕節的演講,真是相見恨晚,看到來聽演講的人,似乎像家人般親切的打招呼,心中的疑問,這不是演講嗎?怎麼像家庭聚會,讓我對憲哥好好奇,但聽完演講後,我似乎懂了,因為這些人連結的是一份情感,家人般情感……
後來又在“大哉問”的書籍導讀演講中,看到憲哥可以把書的導讀,說的完全不生硬,而且是活潑的,現在無冷場,大家都很融入其中,當然憲哥鐵粉來了不少,更多是公務人員的訓練。
參加“說出影響力”是我第一次參加不同於醫學方面的課程,從佑穗老師的推薦,我相當期待,但課前作業讓我發現,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說話了(因為醫療工作不用說太多話),更遑論說出影響力了,在一天的上課下來,我發現我在醫療之外,真是井底之蛙,認識影響力的同學們,他們不斷給我打氣,讓我有信心站上台前,說出自己的故事,一切一切,都要感謝始作佣者,也是我的啟發者-憲哥。
遇見~是由憲哥演講中聽到的好歌,也謹以這首歌,與憲哥分享,羨慕你可以這麼早退休(知道你也是辛苦累積來的),而我還需在職場上繼續奮鬥,但每每需上台,我都会想起那次“說出影響力”,你給我的每一個建議,我相信我還會再見到你說話的風采的!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