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憲哥:

   我是2007826參加陽信銀行高雄場顧問式銷售技巧的理專,從事理財工作以來,上過許多課程,其中不乏所謂大師級的講師,得到新的想法和成長,但最讓我感到實用的就只有憲哥您的課程,您不用一大堆線圖、數字、艱澀的專業術語授課,而是輕鬆、活潑互動的上課風格,讓我生銹許久的腦袋重新運轉。

    我最大的收獲是明白了如何好好的去聽、問、說尤其是熱情,遇到挫折困難的心態調整,這點很重要,因為理專壓力很大,我又是職業婦女,家庭、工作二頭燒,有時真想放棄,但哪種工作沒有壓力呢?

    很感謝公司聘請憲哥來授課,您的講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試著建構成適合自己的一套理財工具,我知道這套工具不只對工作有很大的助益,人生路上有挫折、困難時更應該保有熱情,儘管未來的路並不平坦,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