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我的經紀人(管顧公司),是我成功的背後推手,這一群在幕後默默支持我的人,今天,我想要好好地介紹他們,希望在此,略為表達我的感激之意~

 

尤其要感謝的是盟亞企管,沒有湘儀在2005年,家母過世後一通電話的聯繫,不會展開我與盟亞的一段緣分

 

沒有陶姐在2006年對我的知遇之恩,我想,我絕對不可能有今天~

 

沒有美萍,嘉琪,燕在背後一直支持我,我不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就發光發熱

 

沒有企劃部門,行政部門對我的長期幕後協助,我絕不能提供更好的課程給學員,更不要說精益求精

 

沒有小敏姐,方元,旻樺,念姍,良安,贏允,佩娟,珮雯,婉瑩,芳綺,晴宇,愛梅,惠珊,科萍,小闕,岑穎,于驊,禾音,雪玲,惠珺,宜珊,紋婷,婷尹,覆蓉,安祺,旻珊,莉惠,家慈,雅筑,佳玲,玉萍,娟偉,逸塵,音伶,心潔,碧玲,小柔.蓮昭,彭子....一脫拉庫好姊妹的協助,就不會有今天憲哥的成就,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對各位的敬意,那.......我請大家吃飯好了~好嗎?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人....人真的很多,若有遺漏,真歹勢啦~)

 

在此,一併謝謝大家囉~

 

 

盟亞企管:3,714小時(72%)

 

自己接案:856小時(17%)

 

超洋國際:180小時(3%)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101小時(2%)

 

其他管顧同業先進:322小時(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