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學員朋友,超級粉絲,您們好,


 


 


我要出新書了~


 


您若看到這篇文章,代表您已從憲哥每年近六七千位學生中脫穎而出,獲得憲哥課程證言的機會了


 


 


您上完憲哥課程之後(或認識我之後),覺得最有用的一個觀念,或是一句話,而後成為您改變的目標,最後化成行動,而有一點點小小成績的真實故事,歡迎您回覆此信,來函若被編輯採用,您就有可能成為明年三月憲哥新書出版的證言人,而我會每場帶著一位朋友上通告,分享您的成功故事,我真的很需要您的加入與文字~


 


 


我很希望台灣的職場工作者,能夠勇於嘗試,改掉舊習慣,實現自己的新人生,您我的一篇文章,會對很多人,產生正面的力量~


 


 


您若已被通知成為<素人成功故事代表者>,本篇請勿理會,因為您會有一篇專訪刊載在書中~


 


真人真事成功案例,分為兩大塊:


 


1.素人成功故事-由我來遴選,通常是已有成功案例者


2.改變的成功案例-是聽完憲哥課程之後的小小改變,您的成功案例(本篇提的是第二個)


 


 


 


l   您聽的憲哥課程名稱:


l   課程中最重要的一句話或一個觀念:


l   您後來改變了什麼(目標為何):


l   具體行動為何:


l   您的行動成果為何:


l   您想向讀者或憲哥說的話:


l   您在憲哥身上學到的東西:


 


 


 


以上來函希望不要超過兩百字,簡潔扼要即可,越是實例越好,來函若被採用,我會送您我的簽名新書,感謝您的大力幫忙與相挺~


 


截止日期:2010/09/30


 


請以本篇文章直接隱藏回覆給我即可,若不方便,可以來信: lewis.fly@msa.hinet.net 謝謝~


 


 


憲哥與編輯保有刊載與否的權利,只要來函,我會非常感謝~


 


=======================


優良範例:


 


憲哥您好,

我是200710月於xxx科技上您"中文簡報技巧"的xxx





記得憲哥曾說過"人生有夢就要勇敢去追","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這給我很大的啟發.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人生職涯規劃,思考自己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常常想起憲哥所說的話,一些憲哥自己身邊真實的案例,
於是我鼓起勇氣並下定決心要在自己的職涯上做些改變.
我鎖定目標,自己苦讀專研電子專業領域的書籍資料,
過程雖然辛苦但很充實,因為我清楚明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幸運的,我成功轉換了跑道,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從憲哥身上學到了正面,陽光,勇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憲哥,謝謝你!



也希望我們的統一獅好好振作吧!呵呵

憲哥,健康很重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