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5 團體照


 



990915 冠軍隊-第四小隊


 


本班特殊事蹟:


1.台北消金班因上課教室不在工作場所旁,我認為普遍紀律都較中南部好


2.情境式說明優,再作些許加強,就會更棒~


3.發問技巧遇到很問開放式問題又積極的紋華,普遍比起其他各班表現較佳


4.救命三絕招概念清楚,案例貼近


5.學員都很認真,一直看著我,互動極佳,聰明熱情


6.廁所門口遇到我逢甲的學妹(國貿系的美女)-聽到我講的故事,跟我相認


7.來自中壢的學員很多,表現優,很感動!


 


第五班,馬上在下個月就要登場了~~~


 


===============================
 



990914 台新作服處團體照-好多人喔(45人)


 




990914冠軍隊-第四小隊-順子封王


 


本班特殊事蹟:


1.人數四梯最多


2.SUG做得非常好


3.表情與現場表現差異最大,這一班都是冷面笑匠


4.紀律超優


 


各位朋友,我們後會有期囉~


 


==========================



990911團體照


 




990911團體照


 




990911冠軍隊-第二小隊


 


本班特殊事蹟:


1.在台新第一次上到周六的課


2.學員很聽話紀律很好


3.案例討論很認真,小組團隊精神佳


4.電梯裡面遇到學員給我正面鼓勵,我真幸運


5.上溝通與提問技巧,終於可以準時下課了,很不簡單,這個課程很長


 


各位學員,要多鼓勵下一梯的學員來參加喔,我們後會有期了~


 


=================================



個資處主管-當責執行力課程團體照


 




冠軍隊-第四小隊-鐵支封王


 


本班特殊事項:


1.五顏六色PK賽,一般競賽最佳成績56'


2.全班47位主管,來自北中南各地紀律超好,互動極佳,讓憲哥的教學過程,完全融入其中


3.笑梗很多,簡直就是一場超完美的課程,學員的功勞很大


4.個資處的學習氣氛很好,副總與部長都蒞臨參觀與指導


5.執行憲哥的指令,服從性高,認真的態度令人感動


6.遇到多位慶豐的主管,大家加油喔~


 


一切盡在不言中~後會有期,下個月見~


 


======================================



鄭大哥超級有梗,這一班有他,我覺得很幸福~~


 




淑惠很配合,祕魯故事超級有趣~~


 




冠軍隊-第四小隊,都是重量級人物


 




我與台新美麗的HR合影


 


本班特殊事蹟:


1.台新少數超過40人的班級,每組有近八人


2.發問技巧連貫性與邏輯性非常讚,深入淺出,單刀直入,捉住重點,神準無比


3.兩位分享同仁超級棒,有梗,配合度高,願意與學員及講師互動,帶到這班,我很幸運


4.精神集中,愉悅學習,副總超多(四位),高手過招,快樂無比~


5.台新的紀律,要跟這班多多學習~~~


 


我們後會有期喔~


記得戒菸,減肥喔,還有地上那灘血,以及澎湖車拋錨的故事.....嘿嘿嘿~~~~咦~~~平常要關心時事喔~


 


==============================



 



冠軍一隊-美女如雲的第四小隊


 




冠軍二隊-氣勢如虹的第一小隊


 


本班特殊事蹟:


1.同仁真的忙碌


2.發問技巧進展快速


3.提出方案能力三個同仁班最佳班級


4.史上第一次發現兩個冠軍隊


5.教室最小最擁擠,也是最熱情如火的一班(33人擠在不到十坪教室裡)


6.Rundown經過更改,我覺得非常流暢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