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與五位MVP合影留念(Sofia 出去接一通重要電話,來不及回來合影,特此說明)


 




冠軍隊-第六小隊-同花順(10-J-Q-K-A) 厲害喔~


副總Daniel全程參與,顯示此一課程得到全公司最高的重視,讓憲哥如履薄冰~


 




啦啦隊表演-竟然有同學將綠豆敲到變成綠豆汁~




啦啦隊表演-也有同學將玻璃彈珠打到碎裂




碎裂後的模樣~~超猛的~


 


這一班的啦啦隊表演讓我使出渾身解數,我很少啦啦隊表演流汗流到兩件衣服都是濕的,


司機來接我,我連東西都來不及吃,竟然在車上就呼呼大睡了,司機問我:老師您很累喔?我說:我今天遇到高手了~~~


這一班的管理電影院超級認真,甚至後面站起來一排主管,我真得很感動!


一群外商銀行的分行經理及業務主管們,不僅年輕而且非常受教,我覺得這是一班素質超優,全心投入,認真參與的業務主管,憲哥希望您們能安全且平順的度過接下來的挑戰與變革,大家加油~


我們後會有期~


在此也謝謝RBS所有參與的HR同仁,以及盟亞的鼎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