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970423/24兩梯華映學員,讓憲哥有了兩天美好的教學回憶,我相信妳們應該聽得懂我講的意思,而且能夠對妳們的實務工作有幫助,進而對自己產生信心,不要懷疑,展現自我就是最棒的~


 


這兩梯的學員請在此區,留下您的足跡及課後心得吧~


 



這個圖形到底要如何解呢?挖緊價看無呢?




不管你要講什麼?不管你要問什麼?只給您三分鐘,要談快點談~到底是穿褲子?還是穿裙子?


 



第三梯開場時,分組前,憲哥曉以大義~




華映星光大道~您到底在唱什麼歌?聽不懂也~




爾虞我詐?共識?妳們到底看的懂,還是看不懂?再不會我就要罵人了~




男女啦啦隊長~很厲害喔~總共15分,妳們得到9分喔,厲害吧~~




看影片時,專心的不得了~我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很感動~




憲哥說故事時間~以後,問妳們懂不懂,要說<懂>,知道嗎?




第三梯團體照~憲哥在最左邊~




第四梯團體照~憲哥在第二排最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