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少上到一班學員,連120個位置的小禮堂都坐到水洩不通,還要搬椅子來坐到走道上~(我看現場至少140人)

這家公司真是有眼光,連續兩年請我上<上班族投資理財致勝秘笈>這門課,一堂三個小時的課,我幾乎把所有看家本領都拿出來,可以看的,可以分享的我幾乎都講了,現場同仁認真的上課表情讓我十分感動,好像大家都很想賺錢似的,我覺得,上班族要賺大錢不容易,賺小錢其實並不難,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個我的幾個股票投資心得,供未能到場的朋友分享囉~


預知細節,私底下談囉~

線形千條,不如內線一條




01不買,02不碰


菸蒂變長,股市看漲


選妻看岳母,選股看業主


能賺能守,才算高手


股票死於市場,股友死於手癢


五進三輸,暫停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