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0天的休息,我終於重回我最愛的講台~


復出第一戰面對的是平均年齡約50歲的銀行分行經理,這樣的族群我以前雖然從來沒遇過,但執行力的題目我很常講,復出第一戰倒也滿意收場,我覺得老行庫目前執行組織改造的確需要花費不少精神及人力,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人才的素質,而分行經理的執行力是分行的競爭力,而分行的執行力是銀行的競爭力,分行經理們的確需要更努力才有機會實現組織核心遠景,我給你們加油ㄛ~現在的金融行業的分行經理真的很不好幹也!


第二戰到國內一家極具知名度的海運公司上情緒與壓力管理,這班學員比我想像中的年輕有活力許多,上課很認真也很投入,老實說這個題目要上七小時在一間很小的教室,不方便玩大型遊戲的場合,的確對講師有著很大的挑戰,不過在學員認真的表情及投入課程的氛圍下,我覺得這堂課上得還不錯,我也勉勵其中幾位很年輕的同仁及我逢甲的學弟要再接再厲,你們的素質及條件都很不賴~


兩天上了14.5小時的課,我的腳看來還可以撐得住,只是還是會有點酸,不能站太久,偶而還是要坐著休息一下,我會在旺季10-11月來臨前好好把身體養好迎接下一波的挑戰~


我已經好了8,9成了,不要為我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