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好評推薦 

 

由於憲哥的朋友與讀者實在太多,加上宣布徵稿後的有效稿件高達27件,經過與編輯密切討論及開會之後,最後依照新書的「目標讀者群(25-35歲)」、「商周專欄的固定讀者」、「曾經為專欄主角」三大篩選條件,我們挑選出來以下15篇入選推薦短文,恭喜入選的朋友,沒有入選的文章,實在礙於篇幅考量,真的很抱歉,在此謝謝大家對憲哥新書的支持與參與,再次感謝。

 

所有入選短文,全部將收錄在憲哥的新書當中,一起見證我的喜悅。

 

========= 

 

相片 2014-11-5 下午5 15 30  

 

「公司福利再好,你也不該從菜鳥待到退休」,憲哥這段話給我很大的信心。年年達成業績兩位數成長、升遷速度比同期都快,我卻比任何人都緊張,因為這一年我都在做重複的事,只要產業的生命週期走向衰退,我將沒有任何能力迎接全新的挑戰。是時候該跳出舒適圈,迎接改變。──鄭均祥(培訓業業務行銷╱七年級)

 

二年前參加憲哥演講,課後一句鼓勵:「小卡,你可以的!」讓我跳脫講師生涯中寒酷的低谷;後續FB、Blog中一句句:「小卡,你太棒了!」令我猶如吸入大量氧氣,在教學上更加振奮、激昂。憲哥所散發的風範和影響力,更是我在講師人生中所追尋的光。──莊舒涵(培訓業講師╱六年級)

 

因廣播節目認識了憲哥,憲哥充滿熱情的聲音和溫暖的笑容,總是感動人心。他善於分享自己的熱血與快樂,對於年輕人有著特別的感觸,定期閱讀憲哥的文章,總會讓進入職場滿兩年的我,感到心有戚戚焉。──黃靖琪(外商網路業行銷企劃╱七年級)

 

「挑擔要撿重擔挑,行路要找難路行!」憲哥總是用自身的經歷與發生在他周遭的人事物,用他獨特的見解與細膩的文字帶給我無比的動力!讓我在銷售的這條路上,從原本的亦步亦趨,逐漸走上了自己夢想的舞台。全力以赴、堅持到底,成為了我現在對生活的態度!──張明頎(3C通訊業門市業務行銷╱七年級)

 

以往看憲哥專欄時,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成為主角。感謝憲哥曾在我職涯低潮之際「點」了我一下,讓我對自己有了更進一步的省思與勇氣,進而創造出逆轉全壘打的際遇與發展。職場小故事、人生大學問,萬般慶幸我受教了。──楊東遠(運動網路媒體管理職╱七年級)

 

跑跑薑餅人之「一直練功,總有一天會晉級」,讓每天在海量數字資料中打轉的我,找到了努力的目標與堅持下去的動力。目前的我就像跑跑薑餅人一般,不斷的跑,不斷的準備,希望能為自己的未來,創造更多機會與美麗的願景!──王立筠(網路媒體業業務分析╱六年級)

 

憲哥總是用麥克風加信念,以實際又細膩的觀察力提攜後進,鞭策我思考並成就「年輕人」的價值。人生沒有捷徑,只能站穩腳步走出自己的途徑。「年輕人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然後被看見」,是憲哥提醒我在職場最重要的小事。──蘇莉婷(非營利組織企劃╱八年級)

 

「你希望明年的你,還是和現在一樣嗎?如果不希望,是否應該要克服心中對於未知的恐懼呢?」每年願望清單總有「澳洲遊學」這一點,但卻遲遲沒實現,去年讀到這篇專欄,當時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認真思索未來職涯發展,更想知道丟掉名片、學歷後還剩下甚麼?如憲哥所說:「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謝謝這篇專欄,在徬徨時刻有如當頭棒喝,省思未來職場及人生,勇敢戰勝恐懼,接受新挑戰,踏出舒適圈到澳洲,探索自己的潛能及可能性,實現自己願望清單,更是人生最重要的小事。──劉怡汝(雜誌出版業行銷企劃╱七年級)

 

自己從事醫美業,因執行長對育才的重視,任職於管理職外,也兼任內部教育訓練及醫美講師,因而開啟和憲哥的緣份。我總是記得憲哥說的:「實現夢想的人,往往不是最有才華的人,而是堅持到底的人。」現在的我,在職場上遇到困惑,就會把憲哥的文章再拿來閱讀,一篇篇的精心傑作,每每品味後,餘韻猶在,久久無法忘懷!──林雅滇(醫美業管理職╱七年級)

 

三年前做為一位菜鳥業務主管,憲哥的著作就是我工作中的行動準則,而他輝煌的業務戰績,更是我努力目標。日前因團隊表現亮眼,獲得公司內巡迴演講的難得機會,也幸運受邀錄製「憲上充電站」廣播節目,憲哥可以說是我最佳的職涯導師。──葛良駿(科技業人資訓練╱七年級)

 

我是身障人士,同時也是棒球選手。兩個角色也許衝突,但我從來不曾放棄成為優秀球員的夢想。在追夢的過程中,幸運地受邀參與憲哥主持的電台節目「憲上充電站」,和憲哥分享了很多追夢過程的艱辛。在和憲哥的對話中,我們就像是對棒球執著的男人與勇於挑戰的青年,沒有距離的分享同個夢想,讓我更有勇氣繼續走下去,非常感謝憲哥對我的激勵。──朱廣霖(科技業研發工程╱七年級)

 

認識憲哥,認識「熱、堅持行動」的影響力從事HR訓練工作多年,時常徘徊在工作細節的倦怠裡2011年行動的力量講座,到2014KANO電影熱血包場我看到專業講師對工作及生活的熱情和堅持朝夢想前進的行動力疲倦的心,因此獲得堅持的力量。──陳淑貞(百貨零售業人資訓練╱五年級)

 

在下雨的英國的飯店,想起過去三週在四個不同國家超過二十種不同語言的會議中,總是想起憲哥的話「沒有奇蹟,只有累積」。幾個月來的確在不同機場間遊走,面對不同語言、文化的客人,做生意總是困難重重。人生,就是要懂得抓緊對的時機,眼明手快的拾起最適合自己的鑽石,並在最適當的時候使用它,好好舖陳與設計,屬於自己的:天時,地利與人和!如此才有機會,創造更多成功的可能。但更重要的是,腳踏實地的步步累積實力,在職場上尚能長久。──周旭陵(電子業亞太區業務發展╱七年級)

 

出社會四個月的菜鳥攝影師,首次與憲哥見面時,感受到他台下的真誠,更感受到他在講台上追求完美的熱情。如果態度能顯現一種高度,憲哥的高度一直在我憧憬的天空,我仰望學習更多能力飛向那片天。──謝瑋銘(攝影師╱七年級)

 

憲哥是個執燈者,用人生的經驗為我們引路,用熱情的鼓勵為我們打氣。透過出書、專欄、廣播、講課,發揮影響力帶動良善的風氣。「我們缺乏捲起袖子做事的人」,所以憲哥捲起他的袖子做了許多事,我們,也一起吧!──沈怡璇(電視媒體人資訓練╱七年級)

(以上順序以交稿序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