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們這種工作的講師,都有一些職業傷害,那就是,天天站到腰酸背痛,或是脊椎壓迫,要不然就是站到沒力,總之,就是職業病一堆~

 

 

以前一直聽別人說,La New 的鞋很好穿,我總覺得一雙鞋要4000多塊,加上La New 又是統一的世仇(我是說棒球啦),總覺得不是很划算,不過賺這麼多血汗錢,要是還不能對自己好一點,那賺這麼多錢,要幹什麼用?

 

利用進廠保養這兩週,抽了個下午的空閑,實際去體驗一下吳念真代言廣告的-DCS動能氣墊鞋~到了中壢這家門市後,感覺到門市人員的親切與專業,他們不會一直push客人買鞋,他們總是親切的服務客人,我想他們應該也知道,要買一雙4000多塊鞋的人,是不能用話術來push的吧!(套句我常上課用的語言,那就是,要去挖掘客人需求FAB的B,而不是F或是A,她們有用到我常敎的發問技巧,這點很好~)

 

我總覺得鞋型不是很好看,是我對La New鞋的整體印象,但是我告訴你,穿起來還真是舒服,我覺得應該用<爽>字來形容我的感覺比較貼切,不僅真的不容易腳酸,而且走久也真的不容易累,站久也一直覺的腳底還是軟軟and舒服的感覺,剎那時,終於有種物超所值的滿足感,我相信那兩位女店員,一定萬萬沒想到,我結帳的時候會一口氣買下三雙吧(算一算就萬把塊了,這應該是男人或是說我有生以來,買過最貴的鞋吧~)

 

還送了我ㄧ組swing健康新纖帶(就是那種女人用的瘦腰圍的電動按摩帶啦),真的還很不賴喔~

我先說,我沒拿La new一毛錢,更還沒幫他們上課,我只是寫一些我穿這個鞋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您真的也可以買一雙穿來試試看~

還有,買7000元以上,才可以送上面那一條,當日超過9000元以上,總金額還可以打九折~

您若不到上述金額,我可以借你我的會員卡,也可以打九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