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讓憲哥這個激勵高手,飽受被他人激勵肯定的人,大概是一位不簡單的人物吧~

 

近幾年的耶誕節,接到的實體卡片越來越少,電子賀卡卻越來越多,

回想自己,上一次寫實體卡片寄給別人,要回溯到2005年底,還在安捷倫科技時,寄給客戶時寫的卡片吧~

 

不知道自己是文筆太差,還是寫字真得很難看,從小就不太喜歡寫卡片之類的東西(或許這也讓我養成,凡事都用說的習慣吧)

 

今年接到了十幾張的實體卡片,每一張都讓我很感動,有客戶寄來的,有學生寄來的,還有小孩的幼稚園園長寄來的,每一張卡片上頭,都記錄著大家對我的關心,更難得的是,大家親筆寫下的祝福,尤其讓憲哥感到高興~

 

其中有一張,最讓我高興與興奮,因為我們之間未曾謀面,他是我的聽友:簡單~

收到這張卡片的時候,光看信封,我就知道是她,因為我曾經在去年九月份的時候,親筆寫下要寄送給他的雜誌信封上,她的的姓名與地址,所以在還沒打開卡片時,就特別感到期待與興奮~

 

================

 

憲哥:展信愉快

很高興今年能在IC之音收聽憲哥豐厚紮實的分享,由改變的力量到最近的行銷策略與管理,

每一集的分享總是深深的影響著我的思考與改變,

也因為憲哥的分享,讓我在彎道加速時,能走得更平實與穩健

感恩的季節,獻上我的祝福及感謝,感謝憲哥這一年來的分享,也祝福憲哥在下一個百年,

依舊魅力無憲,

敬祝新年快樂

 

====================

 

老實說,看完這張卡片時,眼淚在我眼中不斷打轉,我在想,我何德何能,能讓一位聽眾對我有如此高的評價與稱許啊~~~

 

【簡單】這位聽眾,從去年二月我在IC與樂倫開闢這個單元時,就不斷給予我們打氣與鼓勵,老實說,憲哥在去年11個月的節目製作過程中,因為課程忙碌與兩岸來往的繁忙,曾經有兩度想要放棄這個節目的單元,就是因為簡單等幾位忠實聽友的不斷鼓勵,家上樂倫的從旁協助,還有IC的所有夥伴給憲哥的支持與打氣,讓我一路走來走了11個月,我起先以為我真是天才,後來想想,要不是有這麼多人在旁邊幫助我,我真的撐不到最後,事實證明:簡單,不簡單~

 

很多事情,看似簡單,其實不簡單,不是嗎?

 

做廣播,很簡單;要做久,不簡單~

上課,很簡單;要上的好,要上的久,不簡單~

憲哥激勵別人,很簡單;能激勵憲哥的人,不簡單~

 

這又讓我想到李宗盛的詞: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困難的~~

有了各位聽眾及學員,長時間的支持與鼓勵,憲哥會走得很好,而且越來越好喔~

 

最後,由於我的工作關係,會時常對不認識的人講話,我應該要更謹慎更努力,因為台下的學員或是收音機旁的聽眾,可能會因為我的一句話,一個觀念,一個案例,一個遊戲,一段影片...改變他的想法,或是改變他的人生,不是嗎?

憲哥因為有了你們的加持,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簡單,不簡單,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