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好專心聽演講




聚精會神目不轉睛




都已經到了吃中飯時間,大家還依依不捨




憲哥最後的結語




三百位學員熱烈的鼓掌,結束早上三個小時的演講


 


這一場演講是令人難忘的~


 


是我從12/23-1/13 這三週當中,唯一的一場演講及課程


也是我今年最後一場演講及課程


更是我今年台灣單一場次學員人數最多的一場課程及演講(2009.7.8 在大陸有一場450人的演講) 今天也是憲哥授課有史以來,聽眾人數第三多的一場~


 


2009倒數第二天,讓我遇到宏泰人壽,算是我賺到


大家都很認真聽講,也很投入在學習上,紀律好,出席率奇佳,講到這場,算是我的福氣~


 


我還有兩位好友現場站台,真令我感動~


前一刻才給她們出功課,要上台講三分鐘,兩位上台不僅言簡意賅,而且言之有物,真不愧是在職場中,身為大哥大姐級的人物~謝謝兩位:永淑,旭鎮 ~


 


憲哥在此敬祝憲哥之友: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來年都能    順順利利,身體健康~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