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前大幅海報



 



偌大的場地


 




與EMBA同學合影


 




人山人海


 




豪氣萬千,氣宇軒昂


 




與積極搶答學員及秘書合影


 




待到最後合影的同學


 


謝謝承辦人會後給我的一封信,讓我更肯定自己,找到屬於我自己自我激勵的力量~


謝謝大家~


 


憲哥您好:


 


演講完 我瀏覽一下同學們的感想單


你相信嗎 我流淚了


 


我很欣慰與感動


您帶給這些將走出校門學子們的激勵與撼動


從同學們感想回饋單中一覽無疑


無論是堅定了他們的夢想 或是 深深檢討自己的不應該 或是激發他們的鬥志...


都在言詞中感受得到


原來 影響力就是這樣


 


謝謝你 在這樣的週五


用您的心與你的口


帶給青年學子們的陽光


 


這份工作太有意義了 您一定要繼續散播給台灣的學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