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影響力學員及讀者推薦


 


 


憲哥的課讓我重新認識內部講師所需具備的觀念、能力與實務上的技巧,此外我深刻感受到憲哥對於工作上的執著與熱情,執著談何容易,需要過人的毅力與一股傻勁,我推薦憲哥的課程與本書:說出影響力 -永豐金控林威廷


 


 


原來簡報可以這麼表達!


這是上完憲哥簡報課程第一手體會。簡報者承載了內容與聽眾的傳遞橋樑角色,憲哥抑揚頓挫展現的示範,著實擊中我的內心。強力推薦憲哥『說出影響力』一書,邀請你來感受憲哥的魅力吧。- 永豐金控林雨農


 


 


憲哥二天的簡報技巧課程,剛好遇到國際股災及情人節。情緒不滿到了極點!<全力以赴,堅持到底>短短的8個字,需要花費多少心力,只有親身實踐才能體會。我哭了,我找到了堅持下去的理由,心疼一路上為自己夢想而堅持的夥伴們,我們一起撐下去! - 永豐金控周慧媛


 


 加油,自己還有好多東西要學,也很感謝憲哥及課程上同學的支持鼓勵
讓我又重新發現自己的優點,依舊是下班的夜晚,卻有了不一樣的悟認
我聆賞一場熱情衝勁「笑聲爆場」,卻也時而感性的演講,兩百位學員的情緒被牽動著,我認識了一位職場的勇士-謝文憲 
離開校園屆二十載,方知,走在校園背著書包,手拿原文課本,追求知識的美好,步出校園,進入職場,走入婚姻,職場家庭兼顧~再平凡不過的~生命進行曲~
對於想再進修的課程(生醫工程)一直沒有放棄,卻是那麼遙不可及~
憲哥,行動的力量,激發我許久的夢,安排時間,選擇學校,以在職進修的學習,圓了我的夢,人生如夢,築夢踏實~很美 -生技工作者齊藤井日


 


 


憲哥的課程在我心裡投下一枚震撼彈與一份感動


震撼的是 他激起我更多的熱忱


感動的是 原來我還有這麼多熱忱


戲谷布雷克


 


 


『簡報』是一門藝術,上完憲哥的課給我最大的啟發是學習如何運用其精髓『破題如剪刀、結尾如棒槌,再搭配適當的梗(hook)』,以完美的呈現報告內容並緊緊抓住聽眾的目光。擁有好的簡報技巧,除了能迅速拉近與台下聽眾的距離之外,也能讓工作如魚得水,憲哥的簡報技巧課程是我在永豐銀行從業以來,評價最高的一門課,尤其是憲哥利用聲音呈現來帶動聽眾共鳴的技巧,讓我獲益匪淺。真心的推薦憲哥的這本書,看完後,一定能讓讀者有所成長。永豐銀行鍾東仁


 


 


對於業務員來說,憲哥是最棒的講師;對所有人來說,憲哥是生命的啟發者


-21世紀不動產新竹光復店店經理湯乾文


 


 


記得課前就有好多人跟我說,我好幸運可以上到憲哥的課,因此,我期待萬分,憲哥的課與影片相輔相成,確實讓我激起了漣漪,課後,主管要我回饋課程感想,我分享了一句話:成功,簡單的事重複做,撇除藉口,放下懶惰,,就對了!唯有行動,才是根本!你永遠無法預期,行動產生的能量與改變將有多大!-台新銀行林意琇


 


 


力量,發自於內心
但有種力量,雖然發自內心,但卻需要受到外在的激勵-那就是有如心魔的『行動』剛退伍時,茫然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我,朋友遞給我一本黃色書刊。不對!是一本黃色書皮的書-“行動的力量”,受到它的影響,我勇於挑戰屬於我的未來。更令我興奮的是,沒想到那麼平凡的我,竟然可以拯救我身邊的朋友,使他點燃對生命的希望,當下真的很感動,謝謝憲哥!我真的很愛您!書迷:陳一正


 


因緣際會報名憲哥的課程,雖然主題與銷售策略有關,但是課程中憲哥的經驗分享,以及正面鼓勵方式,讓我重新有力量去面對並戰勝接踵而來的挑戰;尤其行動的力量這本書用親身說法方式來分享,讓一度冷卻的熱情與執行力的我,又開始燃起鬥志,心靈上獲得力量,面對難題時有個指引的方向,謝謝您給予這麼棒的禮物!-台灣大哥大黃晨瑜


 


 


減肥想了十幾年,但從未行動,上了憲哥的課,讓我有動力嘗試自己行動後的力量到底多大,我目前已經減重25公斤了,果然力量是無限大的,只要你願意去行動就一定會有收穫,心想是不會事成的,行動吧~朋友們!- 台新銀行許之芸


 


年前,憲哥是我華信的同事,我看著他用熱情和行動影響整個業務團隊,士氣高昂,挑戰目標;十年後憲哥是公司邀請的講師,用無私的分享與豐富的經驗,影響更多職場人,在工作崗位上表現突出,推己及人。很高興憲哥繼「行動的力量」後再度出書,可以影響更多人,帶給更多人正面的力量,推薦給您,您也可以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影響別人。 -永豐銀行王晴玉


 


每天早上一定要做的事,除了刷牙洗臉、享受早餐,還要瀏覽:憲哥部落格,這美好的心靈饗宴,就像他親自對我說:今日你最棒,我將<行動的力量>放在辦公桌上,憲哥時時刻刻帶給我滿滿的能量!-茂矽電子王慶宜


 


憲哥說的話打動了我的心,原來做業務是可以如此的快樂,惟有實際的行動,才可以展現扭轉困境的力量,人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謝謝憲哥,我的下一步人生因你而改變,加油~ -永豐銀行分行徐經理


 


 


過去,我曾經是一隻愛作夢卻慵懶的獅子!腦袋裡總有千萬種想法~我要賺錢,我要做什麼....知道一切都需要改變,可是卻總是不願好好付諸行動!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這句話像鐵槌般重重的打在我心上!


行動的力量"現在是我最常翻閱的一本書,如果我每天都能朝著夢想有所行動,在事業上能有一點點小小的成就,都要歸功於謝文憲老師,行動的力量,萬分感謝! –讀者潘美樺


 


 


謝謝憲哥替我在未來無知的道路上點燃了一盞明亮的燈,聽完演講+看完書,我突然對自己很有自信,並且我相信:只要我肯做,我敢做,所有的機會都會歸降於我,成功也會對我忠誠。我是一個很不服輸的人,對於那些對我不屑的人,我是存著感恩的心~因為他們的不屑,使我產生一種"我就做給你看"的精神~於是我成功地挑戰了自己的極限!曾經有人告訴我:領導者身上,一定有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優點學起來,缺點用來警惕自己,不要跟他犯一樣的錯誤。最後,再次謝謝憲哥給我的影響,我一定會讓自己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讀者馬如秀


 


 


憲哥對於工作的過人熱情與執著及豐富的生活經驗,不斷的帶給大家正面能量,這才是成功的關鍵!-永豐金證券期貨顧問部 林威廷


 


 


憲哥說他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我卻認為憲哥是看似平凡中卻有著不平凡成就的英雄!這從憲哥對來自各領域菁英42000位學員所發揮的影響力就足以證明!
上憲哥的課,總是能激發每個人內心深處的那股熱情!
看憲哥的書,總是能延續這股熱情,幻化成行動的力量!
今年的我,完成了許多以前都無法完成的事:3個月取得4張證照;週成功減重公斤,帶領著組員一次次拿下團隊冠軍..,一切一切,都必須感謝憲哥的課,憲哥的書!若您仍錯過了憲哥,那真是太可惜了!-台新銀行韓忠龍經理


 


 


《行動的力量》讓代表台大參加兩岸創業競賽團隊的我們,用行動把冠軍榮耀成功帶回臺灣,感謝憲哥,您是我們最棒的導師!-台灣大學機械所流力組馬來西亞僑生林學誠


 


 


正面、積極、熱情、誠懇,憲哥隨時在用這些簡單的元素在影響周遭的人,他總是將簡單的事做到最好-奇力新科技陳寧世經理




 



從事訓練工作十年以來,大致看過百來位講師授課,憑藉憲哥過人的表達力及感染力,列為一等金牌講師實至名歸,感謝憲哥多年來的情義相挺!-國內知名銀行訓練承辦人蔡明徹


 


 


沒上課憲哥的課,會遺憾終身。


上過憲哥的課,會終身遺憾(因為沒有辦法上完他所有的課程)


看書前,人生浮浮起起;看書後,人生滿滿勇氣。-光寶科技Eva


 


 


多年前上過憲哥的內部專業講師訓練課程,那是我上過的眾多課程中最受用的一門課,憲哥獨特的影響力,對於學習的啟發是很有張力的。身為企業訓練承辦人,要找一位好講師不難,但是要找到一位具有影響力的講師卻不容易。很多講師很會說,但憲哥不只會說,還卯足全力做,所以上他的課會被他的熱情與堅持感動。很多學員告訴我,上完憲哥的課會發現自己的潛能無限!是的,這就是憲哥的魅力,他用行動力感動自己也激勵別人!-永豐金控訓練承辦人陳汝莉


 


幽默風趣的口語表達+超強的行動力+勇於挑戰的親身經歷+真誠的分享=最能說出影響力的憲哥。-讀者林美華小姐


 


他的熱情,激勵著我熱血的靈魂;他的文章,安撫著我受挫的心靈
他是憲哥,讓我生命中滿是收割;有了憲哥,生命是一首美麗的歌京城銀行分行經理吳家德


 


 







上完了憲哥的課,並且看完行動的力量,下定決心要將身材從XL恢復成M
當我完成第一個慢跑21,也看到了體重下降了近5公斤,總有一天一定會再度穿上M號的T,持之以恆,是成功的不二法則,知易行難,做就對了!人生中,總有許多導師,就好比一把""的鑰匙打開了那道鎖 ,憲哥就是對的那把鑰匙!–憲哥第四萬名學員特力屋鄧禮育


 


 






上憲哥的課,熱力四射絕無冷場,充電滿滿找回自我,讀憲哥的書,浅顯易懂生動有趣,讀完後清楚了解,行動才是達標的不二法則-蘇黎世產險林傳梧


 


 



一點一點的改變,透過行動,延伸力量;一句一句的話語,經由傳遞,感染擴張。憲哥給了世界變得更好的能量。-台新銀行王日宏


 


 



憲哥?也許很多人不認識他!也許很多人聽過他!最重要的是,他已經影響了台灣許多精英!憲哥旋風正在形成中!-特力屋劉勇志


 


要在一整天課程後,讓台大學生聚精神地聆聽與課堂、學分、成績扯不上關係的演講,看似不可能,但憲哥做到了!從開場簡單幾句有力的大家說好話,短短三小時,我見識到寥寥數語撼動大學生的可能性,憲哥讓人領略到說出影響力的力量是多麼強大。-台大會計系四年級學生張曼馨


 


憲哥說話是有畫面的,那幕「冬夜迎著寒風細雨補英文,終在限期內兌現對老闆的承諾」深烙我的腦海,每每提醒我:堅持始能成就夢想!-永豐保代宋紫菱經理


 


說要減肥很久的老公,在聽完憲哥演講後竟下定決心,一個禮拜就瘦了2公斤,化感動為行動,繼續努力持續21天的行動力,明年春天我肚裡的寶寶會看到帥氣英挺的爸爸!!感謝憲哥的影響力,讓我老公邁向減肥成功之路讀者宋佩諭


 


用生命歷練,傳遞每一次的精彩;用授課分享,傳遞每一次的感動,每位學員都親身感受到憲哥熱情的渲染力,憲哥~~給你一千個【讚】!!!-憲哥的經紀人代表趙良安


 


一個原本令人厭惡的日子,卻變成令我永生感動的日子,去年的一堂課.居然可以熱情到像昨天才上過!誰有這種能耐,可以讓我這輩子都記得他!而且想忘都忘不了!他!不是別人,就是憲哥!-全虹通訊蕭店長


 


憲哥從認識至今始終如一,做人謙沖為懷,體恤助教及企業合作夥伴。課程中,他的感染力,觸動學員的心,課程後,他的影響力,持續不斷發酵中。-台新銀行訓練承辦人-石宛書


 


記得去年初在新竹聽憲哥演講時,他的夢想是想成為跟吳若權,王文華一樣,讓大家都認識他,那時在想,這講師很臭屁呦,應該還要一些日子吧!如今,我想大家都相信,憲哥已經做到了-胡金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不行動,一生了然-第四萬名學員特力屋黃振添


 


各位的文字,是文憲前進的最佳動力,憲哥在此一併致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