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1704天,我還是做到了~


 


今天的心情像是母親懷胎十月,下午四點開刀房剖腹產...


今天的心情像是努力耕耘了幾年,今天要投票,開完票見真章,努力過,很值得,還沒努力的,也來不及了...


 


我這輩子大概不可能成為中壢市長了


我這輩子大概也不可能出唱片,發專輯,辦演唱會了


我這輩子大概也不可能舉辦賣票的相聲表演了


我這輩子大概也不會變成新聞記者了


 


但是我要出書的目標與夢想,眼看,今天就要達成了


 


2006/07/01我離開安捷倫,當時設定三年就要達成這個目標,雖然來得有點遲,終究還是做到了


 


過程中,我談了兩家出版社,最後都鎩羽而歸,本來都想要放棄了,還是堅持到了最後一刻,我還是做到了


過程中,我幻想靠別人幫忙,最後還是證明了一點: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天助自助者


過程中(2008/04),我有一次與高中同學吃韓國烤肉,席間,同學勸我出書千萬不要急,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要多醞釀實力,果然被他說中,2008年沒出,如今,2011年出書,其實來得正是時候,這幾年實力的累積,2011年強過2008年好幾倍


 


講師這些年來,5200小時的真槍實彈磨練,35000名學員的見證,近300家知名企業的力挺,造就今天的我,這條路,走得毫不僥倖,真的很辛苦,也很值得..


 


出書的歷程中,得到許多貴人的相助,從何飛鵬社長,黃淑貞總經理,到楊秀真總編輯率領的春光團隊,潔欣,婉芸,阿東,還有我的秘密武器:嘉慧..等的全力支持,才有這個願望的完成,真的很辛苦,也很值得


 


很多人都勸我,我卻都相反操作:


該賺錢不賺錢,跑去花這麼多時間唸研究所做什麼?


該賺錢不賺錢,跑去花這麼多時間出書做什麼?


 


其實,我就是喜歡相反操作,跟錢過不去,我就是跟錢過不去,我賺這麼多錢做什麼?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我不知道這對別人有沒有意義,只要我確信,對我有意義就好,認真為自己而活著,這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了,不是嗎?


 


準備了半年,真的很希望看到好成績,證明我與出版社做的所有決定都是對的,雖然讀者等的有點久,但是我等得更久,1704天的等待,對你,對我.都會是值得的,相信我,保證不會讓您失望的..


 


 


那個跟我撞書的傢伙,我認了,你比我早,我無話可說,但是我會證明,我在台灣,還是比你厲害的...


 


 


夢想與球賽相同,不是在結束的時候結束,是在放棄的時候結束.....


 


 


憲哥@home 2011/03/01   am 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