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書的封面,真的很興奮,努力了五個月,再過一個月,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這段時間,我學習了很多,我也體會了很多,講課我是內行,出書真的是外行


過程中也遇到了一些突發狀況,不過最後都能因為改變的力量,化險為夷


得到春光與商周城邦集團很多好朋友的幫忙與協助,我才能有機會實現我的願望


希望這本書在過完年後,能讓每位讀者,掌握自己人生行動的力量,實現自己的改變人生


 



 


3/1 正式與大家見面~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