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家公司的團體照-一家親啦


 




冠軍隊-第二小隊


 


我沒認識Kathy& Flora,就不會認識Frank;沒認識Frank,就不會認識Jenny


沒認識Jenny,就不會上課上到Pixnet;沒上課上到Pixnet,就不會認識何飛鵬


沒認識何飛鵬,就不會認識春光的朋友;沒認識春光的朋友,我就沒有出書的機會


 


一切就是這麼巧合與緣分,而人生就是所有緣分巧合的結合


當機會來臨時,我準備好了沒有?


我的運氣真的很好,但我也很努力....


 


今年的課程全部結束了,1136小時,174天的奮戰,都創下了講師生涯七年來的的最高紀錄,我很拚,我也很幸運了,我真的很滿足了~


 


謝謝您們,陪我度過人生美好的一仗與一天,明年,全新的憲哥,即將出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會全力以赴,我也會堅持到底,大家加油,憲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