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年前的九月,我到信義房屋報到,成為信義房屋的新鮮人


受訓第一天,信義房屋的董事長周俊吉先生對全體新員勉勵致詞時說:


他希望他經營信義房屋,能成為一家信義的公司,


進而讓台灣房地產業界,能夠成為信義的房仲業,


也讓我們國家社會,成為信義的社會...


好遠大的目標喔~


我心裡面想,有可能嗎?


 


十六年下來,我相信,信義房屋一直朝著目標前進,他的成功,眾所周知,也十分亮眼,


雖然我離開信義房屋,算一算也已經快滿十一年了,


不過,至少我是秉持著做生意講信義的道理,在江湖上打拼,


不敢說我是十足信義的信徒,但是我奉行周先生的原則,至此深信~~~


 


最近遇到三位講師同業,他們都異口同聲跟我說:我們都看你的憲哥部落格


而且也都被你熱情又專業的講師態度給打動,希望與我多多學習及分享講師心得,


我的看法是:我們同行不是冤家,異業可以為師,沒有誰是誰的老師,


只要大家願意在講師能力上精進,教學相長,我至此深信......


 


如果我是一個專業又熱情的老師,


希望這個行業,能夠變成專業又熱情的行業,


我們的社會,進而能夠變成專業又熱情的社會,


在這條道路上的同業,我們都應彼此加油打氣,互相鼓勵,


讓這個夢想成真,讓我們這群人,能夠成為帶動社會良善發展,快樂學習的終身志工~


 


成功的人,是相信會看到


普通的人,是看到才相信


 


我的力量渺小,集合眾人力量,眾志成城,發揮您的影響力,您也可以~


 


憲哥與您,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