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0 第二梯團體照-高雄班


 




990810 冠軍隊-第四小隊


 




第二組的精彩表演-第一次看學生表演情境式銷售,會用戲劇方式呈現,真是太厲害了~


 


=================================================



 



頒獎-冠軍隊-第四小隊


 




同仁分享


 




同仁分享


 




同仁分享


 




精彩的小組討論


 


7/21 系列課程第一班重要事蹟:


 


1.學員超級熱情活潑,投入度非常高


2.我很少上到台新有39人爆滿的班級,盛況空前


3.發問技巧前後落差大,進步幅度可觀


4.之前上過我課程的主管,部落格留言給我,要我<好好照顧>他的同仁,老闆的用心,讓我十分感動~


 


下一梯:8/10高雄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