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冠軍隊-第六小隊


隊長(右二)非常優喔,她在溝通故事與成果發表活動中,為第六小隊奪下八張撲克牌,功不可沒~


 




0721 旅遊故事分享-鼓掌與歡呼超大聲


 




0721 第一組從頭到尾都很認真討論與報告


 


0721學員來信:


 


dear憲哥您好

我是09/07/21京元電子參與您新人輔導元培訓課程ㄉ學員
今天參與憲哥的課程實在收穫很多
本來只是抱著要混一整天ㄉ心態去ㄉ
我連要背ㄉ日文單字都準備好ㄌ
可是憲哥ㄉ內容太精采
錯過ㄉ話不是其他時間可以可以彌補回來ㄉ
所以單字都先放著ㄌ

第一個讓我已起注意ㄉ
就是您對態度以及熱誠ㄉ解釋
其實早上花最多時間就是在解釋這一塊
也因為其抽象
無法量化
三言兩語無法輕易說明
但卻是最重要
我對憲哥ㄉ觀點心有戚戚焉
熱誠就是不被一些小挫折輕易打敗而放棄
就像魔鬼終結者一樣
除非能把它終結掉
否則他一定想盡辦法終結你
那種打不死ㄉ精神
歐基桑ㄉ例子
讓我想到一句上廁所尿尿
小便池上貼ㄉ美國俗語
好像是to begin is better than never
只要開始永遠不嫌晚
有個作家叫九把刀
我沒看過他ㄉ小說
有聽過他ㄉ名啦
有一次他被訪問曾說到
如果說出來ㄉ夢想不會被人取笑
那個夢想根本不值得去作
既然是夢想就要全力以赴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瀟灑
自己去年夏天才學會游蛙式
今年過年左右才看著youtube分解動作自己練習學會自由式
游泳真是個好運動
又涼又可以瘦
我靠游泳減肥成功6kg
改變真的讓人成長

在京元工作已經5年ㄌ
期間也帶領過產線
教育過新人ㄉ工作
總希望能把會ㄉ都馬上教他

教導新人對ㄉ事
我教ㄉ是正確ㄉ作法但是動作會很慢
照著作不會被其他人嫌慢

今天ㄉ課程正如憲哥所說
除ㄌ教導新人外
如果能充分了解對個人是很有幫助ㄉ
重點是能充分吸收其中作法ㄉ概念綱要
非常幸運能接觸到憲哥ㄉ課程
老實說真是用心
其他講師可能播個投影片
小組活動就算ㄌ
憲哥ㄉ還要看電影.隊呼.配合演戲.抽牌.比賽
老實說有比賽大家都想拿第一
學習ㄉ效果還是不同於一般用聽ㄉ
感謝憲哥ㄉ用心

 


==================================================




0707 冠軍隊-第八小隊


全員共九人,精彩拿下冠軍,實至名歸~


 




0707第八小隊-憲哥正與同學精彩互動中


 




0707 精彩的大家說好話


 




憲哥的授課加上學生的互動,引爆出璀璨的火花


 


今年的年度課程,學員比起去年準時,又有紀律,討論認真,互動投入,雖然學員人數還是很多,但在助教以及窗口昭瑛的悉心安排下,整體的訓練成效比起去年進步許多,憲哥希望京元的同仁,能夠學會這些技巧後,好好的對待新人,發揮輔導員應該有的角色與行為~


 


大家加油,我們後會有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