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學員26位店長及經理與主管及HR合影留念




加碼-【優良教學店長獎】(兩位區經理與HR提供獎項),得獎的是:


左三- Jerry Wu 店長


右二-Nelson 店長


右三-Art 店長


 




【優秀教學店長獎】(憲哥提供獎項)-Elk 區銷售經理


 




【憲哥接班人與創新設計獎】(憲哥提供獎項)-Jerry Chang 店長


 




【台風穩健熱情親和獎】(憲哥提供獎項)-Air 經理


 




【冠軍首獎】(憲哥提供獎項)-Horace  店長


 


能夠上到這班,是我的榮幸~


 


我終於知道,以前我的國中數學老師跟我講過一句話:你若以後數學比我強,這會是我一生的榮耀~


我終於了解這種感覺了~


 


這一班,有別於以往憲哥教過的所有班級,它不是簡報技巧訓練,也不是內部講師訓練,更不是一般業務訓練,它是B&Q全國26位店長及區銷售經理的業務行銷總教練的培訓班~


 


這些店長有何不同,每位店長旗下可能動輒超過100名員工,每店的年營業額超過N億的最高業務主管,希望培訓他們成為傑出業務的行銷種子教練,不用懷疑,找來上這個課程的講師程度絕對要很好,一開始,我的壓力老實說真的有點大,因為HR非常重視這個課程,不用說,公司高層更重視這個課程,這個課程,的確未演先轟動~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種課我更喜歡,我喜歡挑戰,我喜歡高手過招的感覺,我喜歡B&Q的上課氣氛~


 


 


這個課程歷經三天(6/16,7/16,17),今天做成果驗收,我真的嚇了一跳,我想我以下的說明,今天有在現場的人,絕對不會有人反對:


 


1.學員發表平均素質,最好的一班


2.學員發表準備,最用心的一班


3.學員發表單日人數,最多的一班


4.憲哥提供獎金,金額最高的一班


5.學員發表全程,沒有一位讓我想睡覺的一班


6.教學者與台下學員互動最認真投入及參與的一班(沒有任何一人,冷淡面對台上同學)


7.教學手法最多元最精彩的一班


8.教學應用與憲哥講授內容,符合程度最高的一班


9.26位同學合計時間,掌控最好的一班


10.過程中,有笑有淚的一班


 


上到您們班,是我的榮幸,真的~


我看以後要有公司以上十點都要超過這班,可能需要很久了,我也歡迎其他公司來挑戰~


 


在我心目中,不管有沒有得獎,您們早就都是贏家了,真的~


希望大家記住今天互相學習的感覺,私底下有空要多多切磋喔~


 



 


以下是我對全體同學的教學看法與簡單文字敘述,請大家參考(以出場順序排列)


 


1.Kenny : 使用到12歲兒子的案例極具說服力,有利的詞句很棒


2.Peter(小陸) : 標準的不疾不徐,四平八穩的高階長官式語調,聽您說話,沒有一個冗字


3.Nelson : 天生的講師材料,trigger word 使用極佳,購物台的銷售模式無人能敵


4.Jacky : 用心將講師課程內容仔細經過消化咀嚼後呈現,道具的使用畫龍點睛


 


5.Gilbert : 使用憲哥教學語言並將其內化後呈現,破壞性練習改造大成功


6.Elk : 使用銷售巨人一書,認真準備讓我很感動,軟性開場,使用聊天口吻,輕鬆自然且流暢舒服


7.Neil : 補習班老師的口吻,認真與台下學員互動,善用複習,並能完整摘錄重點


8.William : 買屋經驗生動有趣,故事極具說服力,口條輕鬆怡然


 


9.Alan :  帥氣外型很具優勢,高姓夫妻案例深深打動了我


10.Art :  商用簡報口吻,口條佳,多問可以少猜,多猜就會多錯,課程應用度佳,一句話行銷與早餐案例很具課程收斂效果,引導學習成效卓著


11.Jerry Chang : 親身銷售馬桶經歷打動人心,引用名人消費實例極具說服力,兩位演員的使用模式很有創意,完全沒受吃中飯時間的影響,表現傑出


 


12.Samuel : 引用昨天剛發生的世運會開幕式,與自身的特別經歷,點出精彩的教學呈現,給與取的說明恰如其分,我很喜歡


13.Jeff : 一句<殺很大>讓我露出會心一笑,冷面笑匠的講師風格非常具有特色(嚴凱泰/唐三藏/杜俊元)呈現方式輕鬆又簡單


14.Khan : 冬至湯圓案例破題打動我的心,將銷售與有興趣的工作結合呈現,極具意義


 


15.Judy : 日日春五十盆的案例,讓我對您的服務精神感動不已,對於情境的描述都能切中要點


16.Carmilla : 使用白板及數字概念教學,非常具有實戰意義,義大城的切豬肉舉例非常生動,生日快樂的驚喜,為今天的發表帶來最高潮


17.Tony : 葉教授的講授風格極具魅力,讓我不小心也演出證嚴法師,非常有表演能力的講授高手


 


18.Mike : 大湖攬翠加上道具呈現未演先轟動,沒想到又多認識了一位信義房屋的好手


19.Jerry Wu : 各種燈與幸福感覺的呈現非常棒,善用音樂帶領大家進入另一種情境,很能呈現憲哥對於感覺教學的示範模式


20.Louis : 讓我想到我的母親,您認真工作之餘,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您那瓶水的故事,讓我覺得很棒


 


21.Peter(寶哥) :  阿伯與業務員的故事深深的打動了我,您的說話好有特色又好生動喔


22.Rickey : 本班投影片做得最好的一位(太炫了)我好崇拜你,演練好活潑好生動,堪稱公司政策與銷售課程結合最好的一位


23.Horace : 您太太花了13萬買書,卻也幫您賺回了現金2000元,您一出手,我就知道是高手,生動,易懂,流暢,簡單,完美的無懈可擊,冠軍首獎真的當之無愧


 


24.Kevin Lin : 使用音樂與影片的手法真的很棒,帶動現場店長氣勢無人能敵,三個問題破題十分精彩,我會常常去找你喔~


25.Kevin Chen : 老師最喜歡的學生類型,認真,用心,舉實務案例保證打動人心,而且您有一個最大的特徵是:讓人有一種非常值得信任的外型與表達口氣


26.Air : 今天起,沒人會當您是空氣(Air)了,為本班劃下最完美的句點,真的是好酒沉甕底,您一出場,我就知道:【定場】就是在講你 ,風櫃嘴老人的故事,我聽了也感觸萬千,凡事要做最好的準備,您是今天的第26號,我想一切都是天註定吧~風趣生動活潑又發人深省,我自嘆不如~


 


我再說一遍,我真的好高興上到您們這一班~我應該會高興很久的!!


 


B&Q分店管理團隊的高素質,讓我對這家公司充滿信心,同時我也對台灣零售通路業深具信心~畢竟,人才才是競爭力的基礎,大家加油,我與大家一起努力奮鬥~


 


我們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