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隊-第六小隊,真的很優秀喔


 




全體合影


 


本班優良特殊事蹟:


1.我在台積電上課上了三年,台灣大陸兩地跑,從來不敢在廠內照像,根本就不敢帶相機進去,連有含相機的手機都不敢帶進去,這次終於藉由內部同仁的相機,拍了這兩張相片,珍貴得不得了喔~


2.史上少數投出六女的班級,第五回合:一男五女,第八與第十回合都投出六女,真的很強


3.西軍在第二回合就跑出1'26"的佳績,東軍也不惶多讓,成績優異~


4.管理電影院報告生動活潑,深入淺出,我還有很多從來沒聽過的論點,真的很不賴


5.以前在台積電上課,大家都很害羞,都不好意思來問我問題,這次一來來了三位,其實學習氣氛都會互相影響的,您們真的很不賴


6.他們對憲哥的課後評語,聽到我差點掉下眼淚,感動喔~


7.台積電製造部們的主管,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每個人都有兩把刷子,很強~


8.課後評鑑100分都拿了,接下來憲哥應該要自我挑戰了,和自己賽跑了,精益求精才對~


 


大家加油,我們後會有期~還有,不能再遲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