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離開我最愛的台灣安捷倫科技,到昨天也剛滿三年了~


 


我相信三年前的今天,大家聽說我要去當講師,一定有很多人不看好我,


不管在信上,在卡片上,在Email上,在電話上,雖然寫著說著滿滿的祝福,但我最終真的還是離開了,


當時的我,是極少數會主動從這麼好公司離職的員工之一,大家一定猜不透,我是頭殼壞掉,還是哪根筋不對?


 


三年後證明,我應該是做出正確的選擇了...


 


這三年,我上了2,838小時的課程(2006.7.1~2009.6.30),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神~


這似乎不是一個菜鳥講師應該有的大舞台與驚人時數~


 



 


我放棄了高額ARB,卻得到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我放棄了只差三個多月就滿六年可以拿到的微薄退休金,結果我成功得到了年收入數倍的講師工作


我失去了亞洲區電話行銷中心主管的工作,卻提早預測到它終究只是曇花一現的紅蘿蔔;


我放棄了人人欣羨的好工作,卻得到了人生與工作超級平衡的自由生活;


我失去了大企業的大傘保護,卻得到了突破風險,彎道加速後的快感成就;


我失去了職場同事的關懷與情誼,卻得到了絕大多數學員的各種肯定;


我放棄了努力工作一個月可以得到的高薪,卻得到了只需要四天課程就可以補回收入的絕佳機會;


我放棄了一家公司,卻得到了一個月走跳十幾家公司的機會;


我放棄了勞健保,卻得到了自由的人生~


 


得亦非得,失亦非失,有失才有得,得與失,全在一念之間~


 



 


祝福您們,我最親愛的朋友與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