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與章強




憲哥與章強合影於團隊課程中


 


Johnny 是我在華信銀行時期的老闆,雖然合作及相處時間不長(88.12-89.10),但我深受他的影響


 


他是一位很授權的主管,若非他在華信銀行時期,授權我辦理MMA投資理財講座,我大概也不會有在半年內講147場投資理財講座的練功機會(其中,講到HP與安捷倫科技,就讓我改變了一生),也正因為如此,我大概也不會有一當講師幾年,就有過人口才的臨場表達能力~


 


離職後,我們大概也有個七,八年沒見了吧,謝謝味全,讓我們有機會再度重逢~


 


很多事情,當你在做的時候,你永遠不會知道它對你未來人生的影響,人阿,都只會看到短線,或都只會看到對自己不利的一面,通常不會去看長遠的事情,也不會去看到對自己正面的事情,當時,很多人看到我天天去講投資理財講座,應該覺得我是瘋子或是笨蛋吧~我若沒有堅持做到最後一刻,我也很難有所成就吧~


 


所以囉,這也就是為什麼平凡的人多,成功的人少的原因吧~


 


Johnny老闆,謝謝您給文憲機會,如今,我才有可能一飛衝天~~


 


我們下次大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