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隊-第二小隊,林總頒獎給拼了兩天的第二小隊


 




林總課後致詞



台灣的元太科技,在揚州叫作川奇光電,這次幫他們的中高階主管上了兩天的課程,時間管理,清晰思考與分析,高績效團隊建立與領導,在林總的全程參與,與來自台灣的HR經理Julie的大力協助下,讓這次課程劃下完美句點,我很滿意這次的訓練過程,希望各位主管能夠多多加油~


很可惜,上海富士康不能帶含有攝像頭的電子器材進工廠,否則這班主管也很優秀,應該也要拍一張照片才對~


 




最後一天行程,我住在南京農業大學對面的莫泰168,從七樓往下拍,可以拍下學校大部分的校園畫面


 




利用最後一天的空檔,早上八點就出門到靈谷寺爬山,這是國民黨的將士紀念碑


 




這是國民革命烈士之墓,歷史的悲愴,希望下一代還能記得,共產黨在南京把這些東西保存得很好


 




靈谷寺的大門,我沒進去,因為不太喜歡去看靈骨塔,等一下還要去爬中山陵


 




我很喜歡這張<靈谷深松>


 



遙望靈骨塔,不去爬了,聽說還要爬好久


 




這棵松樹,是不是很像<國泰>? 這棵樹歷史悠久喔~


 



萬工池


 



好戲終於來了-中山陵入口-博愛牌樓,09:21開始爬山


 



中山陵簡介


 




九點半開始爬南京中山陵


 



很快就差不多到頂了,我的體力還算不錯~


 



國父的紀念碑


 



國父陵寢-本來這裡是不能拍照的,我看到每個阿六子都再拍,自己就拿起來拍了


 



中山陵正廳


 



喝口水準備回程囉-孝經鼎


結束一個人輕鬆又悠閒的南京半日遊的兩三個小時,準備回台灣囉


 




前兩天晚上在揚州看到的台中茗茶-薡茶,格外親切,點了一杯來喝,果然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