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聞之色變的-講台


 




很有個人特色的念志-NIck,全班他上台練習最多次(四次),很認真,很積極的一位學員


 




自我挑戰成功的志誠,下課後,跟我聊了很多東西


 




說話很有官員及播報員架勢的崇暉,他的精準口語表達能力,源自於他的父母與家庭教育


 




說服力十足,自信佳,說話如行雲流水的淯如


 




令憲哥對他刮目相看的重堯,他的游泳歷程,以及對戲谷的感情,讓我十分感動


 




說故事練習賽前,憲哥提醒大家一些觀查重點


 




頒獎:左起


簡報天王獎:威傑-憲哥簡報技巧授課史上,可以排進前三名的高手,他真的非常厲害,真的~


自我挑戰獎:志青-我對他的前後兩次簡報的進步,與明顯的個人風格讚譽有佳


自信自然獎:靜雯-憲哥上簡報技巧課程第一次有人全程用英語簡報,流利的程度,不輸我認識的香港與新加坡的同事,本以為他只有英語好,結果中文說故事簡報,一樣語出驚人,高手過招,份外感覺過癮


全能表達獎:蕙如-憲哥對他簡報的整體表現,包含投影片,口語表達,說故事能力..等,給予一個平均值很高的綜合評語,希望他能繼續努力,好好加油~


 


對於大部分的參與學員,我都將給予很高的評價,尤其是戲谷的員工素質,整體實力,學習精神與態度,特別是進步的幅度,堪稱我近年來上過實力最整齊的班級,無論是PM,行政,RD,IT,男生,女生,風格明顯之人,不在少數,如果主辦單位可以過濾真的不是很想參加的同學(千萬不要勉強),這一班,我會給到90分~尤其是這一班,有一位高手等級的選手,上起課來,高手過招,份外刺激~


第二梯,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