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達人-逸茹-說話速度超快,說話很有吸引力,記住喔:浪漫滿屋~~~~~


 




棒球達人-華偉-PPT內容很豐富,精采程度高,與憲哥有共同的興趣-有空一起常看棒球喔~


華偉非常認真,他是全班距離講者最近的同學,他都給現場講者,最溫暖的眼神關注,很棒~他都很注意聽!!


 




善心達人-浩展-今天是您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吧?Mic是斜的,我說的沒錯吧?粽子沒帶,不用說喔~


你應是全班收穫最多的唷~


 




瘦身健康達人-郁文-自然生動,概念清晰,現場現身說法,很有說服力,表情很甜美~


 




英文進步達人-得仁-故事性佳,很有啟發與激勵意義,我聽了也很感動~呈現的手法很具現場效果~


 




80/20 達人-佩仁-別哭別哭,您不能哭喔~下次選一首擅長的歌來唱就可以拿冠軍囉~


 




自信達人-信智-口氣堅定,表現極具大將之風,台風穩定,抑揚頓挫極佳,不用投影片也可以精采表現,他教我們要思考,多思考喔~


 




舞蹈達人-倩瑜-表情多多,生動活潑,勇於嘗試,現場煽動力極佳,後勢看漲~


 




環保達人-采芸-寶麗龍故事開場引人入勝,專業口吻說服力佳,最佳環保小天使~


 




大師達人-招仁-聽他說話如沐春風,發人深省,原來消費券會讓我兩個兒子多一條債要還,我說的沒錯吧?苦情王子-眉頭別再皺了,別再憂國憂民了~我們一起想辦法吧~


 



投資達人-嘉輝-沉著應戰,處變不驚,沉穩內斂,專家口氣,圖形呈現佳,右手肢體生動,開場白極佳,故事性十足,為不可多得的簡報達人


 



玟玗-60石山旅遊分享-圖像式表達高手,手勢生動自然,上周介紹孟母三遷故事,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上周課後與講師互動,讓我很感動~


 



心怡-韓國旅遊經驗-她應是本班自信最佳,台風最穩,口條極佳的代表,是圖像式說明及說故事的個中好手,一開口,就讓我馬上抬頭,忘記要作筆記,被喻為是一位馬上可出唱片的歌手,好好加油,我非常看好妳~


 



奕鈞-澳洲旅遊經驗-冷面殺手,談吐非常值得信任,棒~


 



志榮-瑞士旅遊經驗分享-右手可以補充一下重點喔,您是我覺得進步最多的選手啦~很好喔~~


 



子華-連男朋友的朋友都會好好關心的好女孩,業務現在真難做,大家要多多關心周遭的業務朋友吧~記得適時伸出援手喔~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奕志-tsmc Daniel的小故事,非常打動我的心,我們要一起愛台灣喔~


 



兆勤-打靶達人,今天最堅持的同仁,堅持到最後一刻,4/22世界地球日的最佳代言人,建議應該可以與采芸,合組:<綠色環保勤采二人組>~


 


成功需要簡單的事,重複去做;


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


假以時日,您也可以成為簡報天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