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項修練討論




寶雅員工的十種特質




憲哥的工作樂趣示範




今天,您是我的貴人




工作教導正確與錯誤示範




MVP頒獎-這兩位真的都很天才(五甲-志鈴/文心-曉芸)~~我上課最喜歡遇到這種學生了~~


 



白天看學生,晚上看統一啦啦隊的辣妹~~




統一主場的經營很有一套


 



全太危險打線-9號林益全


 



五局中場投準活動-崇明國小小朋友


 



竟然有個小朋友丟到鑼了,有獎品喔~


 



這場打得超快的,大概知道我要趕高鐵~~


 



主場大螢幕,剛修好~


 



主場看板~~


 



啦啦隊很盡責的揮舞大旗~


 



七局中場施放汽球,氣氛很好~~


 



2:1 統一險勝興農,賽後球員排對象觀眾敬禮,我要趕22:11的高鐵,今天打的真快,21:15就打完了,我真是幸運~


 



先發投手米奇獲得單場MVP,主投七局只被打三安,零失分的優質先發


 



我搭22:11的最後一班高鐵北上,發現連台南高鐵站都有統一隊的主場廣告,我覺的統一經營主場真得很用心,期待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棒球運動~


 


下次有這種白天上課,晚上看球的幸運行程,可以多排~統一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