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上到這家公司的課


 


為了不要讓大家太羨慕我,在此,我不方便貼出課程中學員的倩影及照片


原因很簡單:


學員全部都是美女,(帥哥比較少一點,不是我眼光的關係,而是因為男生真得很少)


與其說是美女,不如說她們每個人的氣質都很好


有一種高貴典雅的氣質,一種連我也說不上來的氣質


 


我覺得她們身上散發的,不太像是貴婦的氣質,是一種比貴婦更典雅更年輕的氣質,還帶有職場工作者認真 打拼的企圖心與熱情~


這一點,真的很吸引我~


 


我看過的美女真的很多很多,而這一班整體學員的氣質最吸引我~


這樣說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我是男講師,會觀察女學員,我想應該很正常,不過,就僅只於觀察而已~


 


扯遠了,主題不是要談【訓練課程】嗎? 那我們來談談訓練課程吧~


 


經濟不景氣,最近大型百貨公司的逛街人潮據說減少40-60%


而這家公司的思維卻是:積極培養員工(尤其是主管-店經理)


 


尤其是公司高層及HR主管,觀察最近店主管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進而產生情緒的困擾,所以囉,這個課程就這樣應運而生了~


 



 


當然,我的課程不便宜,很多人都知道,尤其是我指標性的課程,不會因為美女多就打折(我也很掙扎),在加上我觀察到的幾個面向,證明了,這家公司真的很重視訓練:


1.邀請知名講師授課


2.16:30時會提供【星星有八個客人】的高級咖啡,及甜鹹兩種選擇的點心,這一點,很少有公司做的到


3.提供給講師喝的礦泉水也是.....進口的


4.本來說學員只有七位,後來是經過我說服,才增加到22位(大家多多參加,才能攤提成本嘛)


5.高雄台南的店主管也北上參加,交通成本也很可觀


6.HR主管,品牌最大主管都全程參與,這一點也不容易做到


7.承辦HR很認真,一直與我保持密切連繫,並提供相關資料幫助講師成功


8.很不好意思,拿了她們送的禮物~


 



 


我相信,投入這麼高的成本,以昨天的學習效果而言,一定超過上述的加總,尤其無形的效益真得很高,這一班是我看過:


 


1.笑得最大聲(女生真得笑得很大聲,這一點真得很好,希望大家情緒有好一點)


2.哭到面紙不夠用(我始料未及的)


3.心得發表後,接受講師詢問的同學回答最果決


4.我也看到,被我單獨訪談的主管,她願意改變的力量與柔軟度(他真的用掉我一小包面紙)


 


希望憲哥的課程,真的能夠幫助到各位,我們後會有期了~公司真的很重視各位!


 


大家記住喔~你才是自己的主人~


 


喔~你還要問是哪一家公司喔? 


 


 ㄟㄟ......我不能寫,您自己看,自己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