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 母親往生後兩個月,我在心情最低潮的時後,靠著客戶推薦,以一通電話與盟亞企管意外結緣,陶總與美萍只看了我的講師特質與工作職場背景,就迅速答應與我先配合看看,講師費一切按照我的要求情況下,我總覺得會不會是在耍我,兩週後接了高雄的保誠人壽與建華銀行的案子,一且就這麼無預期的展開我們的緣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盟亞很敢!!


巧的是,隨即申請轉調亞洲區電話行銷主管一職未果,也註定了我必須加速決定職場轉換的時間~


 


2006,01-2006,06這六個月,也是無預期的大量接課,接到我可能會用完所有年假,加上Celia預計於同年五月離職,而Eva , Frank 都早我一年及半年離開安捷倫的天時地利情況下,當Celia與部門談及她的決定時,當天打完高爾夫球後,我就當機立斷釋出離職訊息~


我的確會擔心我的講師之路,能不能走的順遂,離職後的第一個月就證明我的顧慮真的是多餘的~


盟亞穩定的排課量,同仁高服務素質,團隊的極強向心力,以及經營團隊的熱情,再再讓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後悔我的決定才對~


 



 


但不幸的是,2006,08我卻無預警發生坐骨神經壓迫的壞毛病,這次,的確讓我第一次開始想放棄講師這條路,靠著這個團隊的力量,我依然存活下來,沒有被打倒~第一個完整的講師元年(2006年)就開出730小時的亮眼紅盤~


2006年底,陶總竟然現場意外決定要簽下我一年全部的時數,我當場可以考慮的時間只有十分鐘,在我只有40%的成功把握下,竟然當場決定簽約,結果害死了一堆管顧公司,我真的對不起你們~我第二次覺得盟亞很敢!!


 



 


2007年果不其然順勢而上,952小時的驚人成績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時數,我還是靠著盟亞團隊在後頭的支撐,達陣成功~過程中真的很辛苦,那種講師身心的勞累,真的非外人能道~


今年我也曾經想過放棄過簽約這條路,因為被綁死的感覺真的不太舒服,但是最後還是屈服於盟亞團隊的熱情邀約與我強烈感覺我被需要,在加上陶總在我受腳傷期間,特別到家裡來慰問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結果,還是再簽一年~


......結果,又得罪一堆管顧公司~


 



 


以今年的預約排課量看來,今年鐵定會超過去年,而我真不想這樣,上這麼多課,真的很累,我只想要把每堂課上到最好,從沒想過要上很多課,賺很多錢,結至今天為止,今年的目標已經達成90%預約了,看來盟亞真的很敢~~~~~~~~


盟亞的員工旅遊我也去玩回來了~


一個不小心,划拳輸掉了100小時,今年可能會更累了~


 



 


要請憲哥,請找盟亞~


憲哥的唯一代理-盟亞企管-


真的很敢~~~


 



 


有各位相伴,我可以越走越遠,越爬越高,越來越快樂,越來越不累,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