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接到這個課程需求,感覺有點奇怪,為何和泰興業(大金空調)會願意花錢給經銷商上課?


這些遍布在全省各地的經銷商,又不是只在賣大金空調,為何和泰興業會願意花錢給經銷商上課?


今天,我找到了答案~


給經銷商訓練,或許就是最好的企業形象行銷~


和泰大手筆花錢,花時間,花人力給全省經銷商上課(需先經過報名再篩選),不僅給大家在知識學習上有機會成長,灌輸服務溝通與談判協商之間的連結,對於經銷商同仁或經營者的個人管理或經營知識的增長,可能會比其他有形的好處,來得更有價值,畢竟任一家單一經銷商,都不太可能單獨找到憲哥來上課,透過和泰的力量,那就有可能囉~


而且,經銷商的認真學習態度,非常了不起喔,這些老闆,有很多都比我年紀還長,他們還願意聽我講課,認真做筆記,課程中的活動討論,參與及投入精神很高,這點很讓我佩服~還有學員說下一次(12/3),一模一樣的課她還想來再聽一次~這點讓我很感動!這些同仁的表現,讓我覺得,對日本冷氣第一品牌經銷商同仁超有信心的~


我覺得和泰的這個方式很不錯,參加每人先繳1000元,全程參加後退還,不僅可以掌握出席人數,也可以控制訓練資源,一舉兩得喔~或許大家不敢翹課,是為了拿回那1000元,而不是我上課有多精彩,也說不定?!嘿嘿嘿


還有,我今天第一次穿皮鞋且整場沒換拖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