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1/29兩天雖然很近,但是中間還跑到華東演講兩場,這種生活我真的受夠也累了,一個月內搭了17次的飛機,出了四次國加上台灣本島南東飛了兩趟,還要上課,我相信沒幾個人受得了~


不過沒有11/25,11/29這些學生的支持,也不會有今天的憲哥~


11/25在國內一家銀行上顧問式行銷,以前我都覺得這家銀行的同仁沒啥活力與熱情,這班徹底改變我的想法,這班學員不但年輕美麗有氣質,而且學習意願都很高,那種從眼神就看得出來的感覺絕對騙不了人,最重要的是求知慾很強,講師儘可能把我會的,我懂得都與她們共享,連同8/19-20這一班同一銀行的學員的熱情與活力,我應該好好對這家銀行重新給予極高評價了吧~


這批學生有著對業務工作初試啼聲的嬌嫩又有旺盛的企圖心,我才會不厭其煩的與大家分享我的業務心得及技巧,尤其下課時仍有七八位學員圍著我問問題,我雖然趕時間,但我仍然耐心的回答,因為他們的求知慾感動了我~


不過我對這班仍有些建議:


1.     HR可以開一班AO的兩小時公開講座,我可以與大家分享更多的業務心得,保證叫好又叫座


2.      下回顧問式銷售的課,真的不適合完全沒做過業務的同仁來參加


3.      建議一班上限40,分六組,如此討論時間及磨練機會會較多


========================================


至於11/29這班通信業的學員就更特別了,現場95位學員清一色100%全是女生,全都穿著粉紅色亮眼制服,外在條件絕對不輸國內一線化妝品專櫃的小姐,氣質出眾聰明伶俐的不在少數,我想這是男講師夢寐以求的課程吧~


其中還遇到兩年前上過我的課卻換公司服務的一位美麗女學生主動向我打招呼,這種感覺美妙到了極點,尤其你的專業及舞台表現受到學生極大肯定,那種心理的舒暢難以形容,我想再苦我都會撐下去~,親愛的朋友,這就叫做我們都有可能成為彼此的貴人,對嗎?


企管公司排這種課,講師上好這種課就對了~


只不過人真的太多了,上銷售課程一場95人,講師真的會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