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敏 人資 課後心得:

教出好幫手二班-蘇慧敏

身為憲哥的鐵粉,終於參加到憲哥的公開班:教出好幫手二班,

🔑讓自己所學,有人願意主動傳承的夢想,可能不是只有夢跟想了~
(這是參加說出影響力三班的兩年後,再參加憲哥的大課)。

 

1. 三個課前作業 

教出好幫手二班-蘇慧敏 2

9月開始絕對是敝集團人資工作者超忙碌的月份,
而憲哥從9月起就安排三個課前作業,

📝第一個作業:是在陪小孩玩沙坑,加上個人染頭髮間完成;
📝第二個:在韓國的飯店完成;
📝第三個:也是在昏天暗地下完成,
不過還好有以上作業,幫助今天課程打底!

 

2.課前一天自我準備

教出好幫手二班-蘇慧敏 5

我也自錄了演練的影片給同組(想要請學長姐跟同學點評),並自印製精美課程教具。
(光從小7印教具、ibon的收據就有8張,
如印一頁分解圖A3+A4版、學員要填關鍵字的講義、從教學工作坊贏得的流程拼圖⋯)
以為在豐富的準備下,今天上課的實戰演練絕對萬無一失。

 

3. 憲哥真的是OJT工作教導專家中的專家啦

教出好幫手-蘇慧敏 7

(1)在經過今天憲哥課程講述五OJT工作教導步驟與相關細節,
才發現自己要注意與補強的環節還是多很多啊,像是
👍要多把專業術語轉成口語化的內容、
👍三明治回饋等,
樣樣都是切中要害

(2)連最後課程憲哥要給我們每一個學員的話,給我的內容切中目前我的心態
(憲哥超級有心的啦)

 

4.西軍大神級的隊友們

教出好幫手二班-黃鈺淨

互相補位、互相交流學習著工作教導的技巧,也有兩位學長姐加持,
本組神隊友們齊心下,奪得憲哥送的大書。

 

5.恭喜姿秀出師了
教出好幫手二班-蘇慧敏

也很謝謝憲哥的新同事姿秀餵飽我們,
也恭喜姿秀出師了。

 

 

後記 :

教出好幫手二班-蘇慧敏

下課開車回龍潭的路上,想到再把我自己操作的完美高效放置桌牌與講義五步驟-摺疊摺貼放,
💡濃
縮成FTP三步驟- 摺("F"old)、貼("T"ag)、放("P"lace) ,這樣的學習成果也蠻有價值的囉。


謝謝憲哥跟憲福的各位菁英大神,總是幫助我不斷加值。
要說彼得聖吉的學習型組織文化,憲福就是這樣的組織文化,很榮幸可以加入學習。
謝謝憲哥、學長姐、同學每一位的指導~
又是頭腦跟肚子飽飽的一天😍


教出好幫手二班

P.S 預告教出好幫手三班:2019/04/21 半年開一班

預填名單:http://www.sfclass.tw/form-view/1

 

( 截自 蘇慧敏 人資部 課後心得 )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