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在球場上,今年是敵人,明年可能變成隊友


雷鵬,徐余偉之前都在La New,今年卻都效力統一;


曹竣崵之前在統一,去年開始效力兄弟象


 


在商場上,現在是敵人或是競爭者,明年可能變成同事


安捷倫最近剛併購一家以前的競爭者,年底將其納入旗下


 


情場上,今天是敵人或競爭者,明天可能變成好朋友


 


我喜歡游泳,我最近觀察到一件事:


 


中午12-13點游泳人最少,當這個時候在快速水道游泳的時候,通常隔壁沒有人,游完1000M(20趟),看一下現場時鐘,大約都花在40分鐘上下


 


其他時間游泳人數稍多,當快速水道隔壁有人,或是有人跟你在同一水道交錯游泳的時候,游完1000M(20趟),看一下現場時鐘,大約都花在35分鐘上下


 


到底跟您一起游泳的人,是您的敵人?還是朋友?沒有他,我會更好嗎?


沒有他,我很容易累;有了他,游得快又不容易累;他是朋友?還是敵人?


 


用來解釋林義傑去拉胡穎兒手的這個舉動,一點也不為過,沒有你的競爭者,我相信我們也不容易快速成功,不是嗎?我們要感謝那些幫助我們成功的人,或許他原本是您的敵人喔~就看大家怎麼想了~


 


機車又嚴格的老闆


刁鑽的客戶


給您忠告的朋友


批評你的人


.............


 


商場上,球場上,水道上,情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朋友不一定是朋友,敵人也不一定是敵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