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萬小時達陣-鞠躬.jpg

趙耿頡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我如果對自己妥協,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我也不能原諒!
 ----------------------------------------------------------------------
憲哥就是這樣一個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人!
從專簡1認識憲哥就很佩服憲哥的高效執行力,後來在「憲哥生日,耶誕跨年演講」裡更感受到憲哥無與倫比的熱情及倔強!一路上雖然時間還不算長,卻彷彿已經超過10年的感覺,許多有趣、熱血、正面還有憲哥獨到的觀點都讓我獲益良多,內心有了許多衝擊及思量,我,原來可以更不一樣!
當憲哥說我寫得很好的時候,我感受到憲哥看到了我的翅膀!你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所以我決定開始不斷寫下去!在寫出影響力這段時間更是直接或間接收到憲哥的支持及幫忙,內心只有感恩!感恩!感恩!
憲哥要畢業了,但是我相信憲哥也會保那份「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的倔強!畢業後新的人生旅程必然更加精彩!未來的日子裡依然要珍惜相聚每一刻,一起歡笑並熱情的倔強下去!
 ----------------------------------------------------------------------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蔡湘鈴
人生難免遇到挫折,每當受傷、無助時,只要聽憲哥的節目、參加憲哥的活動、看憲哥的文章,就會找到能量和希望。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感謝憲哥!

 
鄧政雄
記憲哥在退休前一天,僅以李宗盛版,愛的代價,贈送給我所認識的憲哥。
 
愛的代價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鄭正一
我有夢想,從十幾年前就埋下,要發芽、要耕耘,它才會有那麼一天發光發熱。
比憲哥大一歲,但我的夢想一定和憲哥一樣會實現的,雖然走的慢、走的持久,就會到達目標。
感謝憲哥,隨時給予鼓勵,有著正向的力量,最棒的憲哥!

 

鄭均祥
先說結論:這兩天新聞好熱,有人創紀錄、有人退休 (憲哥 謝文憲兩件成就一起解開~~~講師生涯10,000小時達成),我認識憲哥是在憲哥講師生涯5,000hr的時間點,有幸參與了憲哥課程高峰的輝煌時期~
在業務的職涯路上,有一位像憲哥這樣的標竿與導師,是非常幸福的,我有一段時間只知道衝業績,對團隊沒有任何想法,覺得工作既有趣、也無趣,就是賺錢,所以每回到憲哥的課程,我都特別興奮,因為覺得我身上也流著業務的血液,總是會在課堂上,再被憲哥激勵一次,再找回一次工作的熱情 (即便案例我根本就會背了~~當然憲哥經典的7.5分鐘自我介紹我也會啦XD)

 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
 滴水穿石,不是水太厲害,也不是石頭不厲害,是時間的力量...
 我永遠記得憲哥說過,做為主管,其實就四個字:以身作則
 憲哥的人生哲學也逐漸成為我信奉的圭臬,我也會繼續傳承下去!
 
這幾年認識憲哥的朋友,會知道憲哥課堂上喜歡放五月天的歌,但在5,000小時之前,您們猜課堂上常出現的歌曲是什麼嗎?我的未來不是夢

 

鄭錦桐
謝文憲 憲哥:台灣不缺抱怨的人,缺捲起袖子幹活的人。
有40%可能成功的機會就應該放手一搏~
改變從自己開始,大家發揮影響力~

 

簡仲良
初次在「行動的力量」演講台下見到憲哥,陸續有機會與憲哥接觸並接受指導。
張信哲在詮釋「平凡之路」同時無縫結合了「See You Again」,如同看到憲哥不論是授課、寫作、演講、出版、廣播…等,都能高度融合、自由切換與輕鬆嫁接。場合角色不同但卻一致的是:那股持續且給力的行動力與影響力!
憲哥下最深的谷,為的是讓我們上最高的山。感謝憲哥提供的能量,讓我保有前進力量!See you again tonight!

 

羅悅華
我永遠記得...2011年8月28日,憲哥在當日忙碌的行程下,硬是擠了半小時出來,與我碰面...只因為我工作轉換業務上的交接。接著的幾場課程,都是有求必應的幫忙,真的!我深深感動與感謝....
這幾年看著憲哥FB的動態,那種認真與熱忱,一直讓我在心底由衷佩服,也一直深深影響著我。
謝謝你無形的力量,讓我更有勇氣,這不僅讓我和我摯愛的小子,有機會一同參與憲哥的電影包場,一同去期待改變的勇氣,更讓我有緣參與憲哥的這場盛事,真的好榮幸!謝謝憲哥、謝謝憲哥、謝謝憲哥。
衷心 祝福,
獻上我年少時唯一的追星,相信有你,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嚴又文
恭喜憲哥!能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是無比的幸福啊!
與您在2014年底偶然相遇,之後卻結下不解之緣。送上這首歌,應該符合您現在的心境,也給我自己當勉勵。
“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
    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
    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
    享受那些煩惱 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